2013年11月21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滄海遺珠系列!無緣世界盃決賽周的最佳11人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滄海遺珠系列!無緣世界盃決賽周的最佳11人
Nov 21st 2013, 03:17, by 足球群英傳

明年巴西世界盃的外圍賽快將完成,在筆者落筆時,已經決出了31支決賽周參賽隊伍,只餘烏拉圭對約旦的次回合未踢,由於烏拉圭領先5球,故筆者當他們已經出線。

在那些未能晉級的國家隊中,有不少大家熟悉的球星,成為滄海遺珠。筆者將其中的最佳11人列出來,排了個433陣式,發現這個滄海遺珠陣容實力強橫。

施治
位置:門將
國籍:捷克
現效力球會:車路士

在施治坐陣下,捷克在外圍賽防守不俗,10場比賽失9球,防守力拍得住榜首的意大利,奈何進攻球員不給力,令到捷克成績不振,最終連附加賽都踢不到,只得小組第3名。施治絕對當今其中一名最出色的門將,他的缺陣肯定是世盃的可惜。

伊雲洛域
位置:右閘
國籍:塞爾維亞
現效力球會:車路士

跟車路士隊友施治同病相憐,在明年夏天,伊雲洛域只能以觀眾的身分參加世盃決賽周。29歲的伊雲洛域正值職業生涯的黃金時期,他英超最穩健的右閘,進攻與防守都達一流水平。

蘇保迪
位置:中堅
國籍:塞爾維亞
現效力球會:多蒙特

塞爾維亞近年盛產後防,蘇保迪是當今一流的中堅,也是多蒙特近幾季的必然正選,是「蜜蜂軍團」復興的重臣。不過,就算塞爾維亞入到決賽周,大家都未必可以在巴西見到他,因為蘇保迪受重傷,已經收「咧」。

丹尼爾艾格
位置:中堅
國籍:丹麥
現效力球會:利物浦

數最悲情,必屬丹麥,作為小組次名,但他們因為積分不夠多,是9組入面的最差次名,結果連附加賽的資格也沒有,遺憾出局。丹麥中堅丹尼爾艾格在英超打滾多年,但今季在利物浦失去正選,相信國家隊緣盡世界盃,可以讓他全力專注球會比賽,力爭正選。

阿拉巴
位置:左閘
國籍:奧地利
現效力球會:拜仁慕尼黑

一位小國強人的代表;奧地利向來是歐聯三至四流球隊,儘管近期有進步,在外圍賽得到小組第3名,但離頭兩名的德國及瑞典都有一段差距。在這兩年,阿拉巴已經成長為球壇其中一名最出色的左閘,幫拜仁奪取一個又一個獎盃。看來阿拉巴的出色表現只能奉獻給拜仁的球迷。

艾朗藍斯
位置:中場
國籍:威爾斯
現效力球會:阿仙奴
他是今季的紅人,單計英超開季11場的表現,他絕對可以跟C朗、美斯及伊巴等人並肩,入球頻頻,幫阿仙奴坐穩英超榜首。可惜對於威爾斯來說,他的爆發來得太遲,未能助球隊在外圍賽取得好成績。艾朗藍斯年紀尚輕,待他更成熟後,相信威爾斯會更強,下屆捲土重來。

咸錫
位置:中場
國籍:斯洛伐克
現效力球會:拿玻里

斯洛伐克不是足球強國,但出一位侵略性極高的中場,就是效力拿玻里的咸錫。這位「意甲謝拉特」已經26歲,正值足球員的黃金時期,再下屆世界盃時,他已經超過30歲。這幾年,斯洛伐克未有新星湧現之勢,相信咸錫還是專注球會,努力為拿玻里打拚。

米希達利恩
位置:中場
國籍:阿美尼亞
現效力球會:多蒙特

跟咸錫的處境相似,同樣來自足球小國,同樣是灸手可熱的一流中場。米希達利恩今季轉投多蒙特,踏入4大聯賽的舞台,他的表現對辦,彌補了馬里奧葛斯離隊後的位置。阿美尼亞整體實力弱,如果米希達利恩未來想踢世界盃,還真的要點運氣。

加里夫巴利
位置:翼鋒
國籍:威爾斯
現效力球會:皇家馬德里

他是當今球壇最高身價的球員,但大家不能在世界最高水平的球賽看到他,這是一份遺憾。加里夫巴利近兩年如同另一個C朗般冒起頭來,今夏以一億歐元高價轉投皇馬。雖然威爾斯今屆無法打入決賽周,但加里夫巴利年輕,而且威爾斯不乏新星,例如艾朗藍斯,只要有名帥主持,相信威爾斯未來有望打入世界盃決賽周。

利雲度夫斯基
位置:前鋒
國籍:波蘭
現效力球會:多蒙特

上屆歐聯4強對皇馬連中四元,技驚四座,利雲度夫斯基是當今的一流射手。他成名於多蒙特,但決定不與球會續約,明夏將以自由身離隊,相信很大機會投效拜仁。既然明年不用踢世界盃,利雲可以靜靜地想想前途問題。波蘭整體實力不俗,屬於二流,只要外圍賽抽得好籤,未來不難入決賽周。

伊巴謙莫域
位置:前鋒
國籍:瑞典
現效力球會:巴黎聖日耳門

原文刊於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