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香港獨立媒體: 睇電視還看政治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睇電視還看政治
Nov 13th 2013, 16:14, by 余德寶

北韓80人偷看韓劇遭槍決,誰說電視發牌沒有政治考慮?北韓政府公開處决約八十人,於東部元山更召集一萬多名居民,共同見證處决的過程,這八十多人不是殺人犯,他們當中大多因為觀看了從南韓偷運入境的電視劇,其中一套你和我都應該看過的,讚人熱淚的大長金,在北韓,觀賞未經政府批准的外國電影和電視劇,是極之嚴重的罪行,不但賠上人身的自由,還賠上寶貴的性命!

在香港,我們享有選擇電視台的自由,可以自由地觀賞不同地區的電視劇和電影,我們不但要珍惜,而且要捍衛,因為這些自由正一日比一日收縮,一男子因素一日比一日重要!威脅港人的自由權利!

有人分析北韓之所以大開殺戮,不但殺掉犯錯者,更重要是對人民思想的殺傷,擔心人民對金氏政權離心,所以先下手為強,嚇唬人民,效果立竿見影,相信北韓人都會乖乖地,支持本地電視劇集,不會為大長今而斷送自己的人頭,可憐的八十人成為鞏固金氏政權的貢獻品,睇電視又怎會沒有政治考慮?金正恩不容許人民看西片,看南韓戲集,正正就是考慮了防止民心動搖和防止資本主義入侵的政治因素

至於香港,不發牌看似是商業決定,實則是一男子害怕香港市民對普選的追求,所以利用不發牌去壓制港人思想,怎樣沒有政治考慮?

中聯辦出手干預立法會議員投票支持特權法去調查不發牌給香港電視的原因,中央不擔心港視,只擔心特區政府的行政主導和管治威信受立法會所破壞,所以才高調干預,這又沒有考慮政治因素?

不過,借彭定康一話:香港已有民主社會應有特質,相信香港最終有選舉自己政府的權力,任何人意圖阻攔,都會徒勞無功(spitting on wind )梁特首,不要再逆風吹痰!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