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最佳男註腳

 
Photoshop - Beauty Retouching

Learn how to improve your photoshop retouching skill and knowledge in 21 easy techniques! Take this course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最佳男註腳
Dec 20th 2013, 11:55, by 王棘蘭

上次集體熄電視事件,是對政府不發牌給香港電視的抗議行為,當然也包含對無線的製作水準參差的控訴。而今次早幾日的頒獎典禮,有人話大家已經忘了熄電視行動、像是忘了反清復明一樣。不過,公道點說,上次是一台之慶典,罷睇實有象徵意義,但今次,頒獎典禮是對演員們一年來努力的讚揚與認同。而單就節目質素來說,總算不俗,雖無精彩表演,也有靚人靚衫。就算平息不到怒火,也有發洩慾火的途徑。不過最好睇,要數到民選最佳男女主角。

最佳男主角由黃子華擊敗Sam哥、Cool魔爆冷奪得,掀起全晚高潮。「人都唔到」的子華真正變成了整個節目的「最佳男註腳」,成了張智霖「炸型」的註腳、樂小姐失勢的註腳,以及為市民止「普選」渴的註腳。

眼見普選遙遙無期,無線在近年開始玩親民,大搞普選投票,希望市民將能一人一票的公平滿足感投射在TVB上。成功係幾成功,畢竟觀眾有份參與選出最喜愛男女角色,但何解連最佳男女主角也可投票選出?你幾時見過奧斯卡金像獎、艾美獎、格林美獎,讓普通市民有份投票?不過,最終最佳男主角的結果也被評審的50%所左右,咦?中央的確可以參考一下呢個方法喎!

轉載自新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