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夢想,明天將會來

 
Photoshop - Beauty Retouching

Learn how to improve your photoshop retouching skill and knowledge in 21 easy techniques! Take this course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夢想,明天將會來
Dec 20th 2013, 13:40, by 頂理

文:鄭子聰

今天應該很高興。

香港電視於下午五點半召開記招,宣佈最新發展計劃。港視將推出多媒體廣播服務 Over-The-Top,將設有3至5條頻道,計劃在明年七一前後啟播,

王維基表示,除重新聘用320人外,更會多招聘800至1,000人,全面重新啟動製作。港視流動電視的其中一個發佈方式,是收購中移動的附屬公司,透過其網絡以手機進行廣播。

他亦在總結發言時,特別提到感謝在中文大學出席新傳系講座的3000多位師生校友。除了中大學生,曾出席開放電視天空的遊行的你、還有於政府總部靜默支持的你,抑或是於萬人齊撐香港電視專頁讚好的,你們所做的一切,一定不是微不足道。

今天,年輕的你我他感染了香港電視的管理層,鼓勵他們不要放棄,影響了他們的決定。

我們要繼續以行動繼續關注免費電視發牌的事態發展,影響政府將黑暗的電視發牌制度轉化為透明度高、社會大眾亦能參與的發牌政策。

夢想,在黑暗裏仍然鏗鏘,只要我們不放棄,電視天空定能開放。

王維基說:「香港電視作為香港的媒體,一定會為香港人發聲。」

我們應該要說:「作為香港的一份子,一定要為香港的媒體發聲。」

It always seems impossible until it's don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