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

香港獨立媒體: 還屯門一個公道,一個交代!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還屯門一個公道,一個交代!
Feb 21st 2014, 16:23, by 彭亦瑜 CHERIE PANG

想不到新年第二滴眼淚在年初十流下,雖然這兩天已收到一點點消息,可是結果公佈前,我仍然抱有一點希望。但此時此刻我真的大分難受。屯門今年發生接二連三的事件,我一直抱住:「冇事既!上年咪又係咁!最後仲拎第三添!今年一定可以大步檻過。。。。。」

球會跟內地贊助商劃清界線,我是為此高興的,即使我們沒有很多班費,但主導權是屯門的,現在我們的球員都是屯門出身的,這才是真的屯門足球隊,不是嗎?即使護級的機會很微,什至會降班也好,到目前為止,我也只求屯門可以能夠完成餘下賽事,撐到最後完成賽事,這不是應該有的體育精神嗎?相信每位回歸或留下的球員都經過一個慎重考慮,將自己的前途都賭上,什至乎說一句:「只要屯門需要我,我仍然會留守到最後!」真的很感動,我亦一樣,我會留守到最後。

這兩個月裡,收到一個又一個職球員離去的消息,我好擔心屯門的未來,我睡不好,但我仍然希望盡我一切力量去為屯門做點事,我洽談贊助商失敗,到最後只換來對方一句:「你地都冇MARKETING!幫到我地宣傳咩?你隊波又冇直播!我地有機會再合作啦!」但我從不灰心,我知道回歸,留下或新加入的球員並不是為錢,我決定接手,慢慢去再做過 MARKETING,我們沒有很多錢,但我相信我總會做到一點成效出來,終會有有心人贊助。這兩個月我準備了很多東西,做了訪問,與雜誌洽談合作球會專欄,為球員拍照,做專訪,寫會歌,希望他朝有一日,當足總宣佈屯門可以繼續比賽之時,我準備的東西至少能令球會振作;團結做好球會專頁,為球隊拍下賽事精華,激勵一下他們的士氣。。。。。但,好可惜。。。。。

我決定了,無論屯門最後結果如何,我們仍然會做好會歌,當是一份送給屯門的小小心意。

你永遠不知道一班職球員用了多少時間多少心血去為重回球場比賽作預備,積極操練,積極約比賽,一次又一次的延期給了一個又一個假的希望,影響的不單只是屯門及愉園,原定比賽對手亦會被影響,整個聯賽生態亦受牽連,這個決定,你肯定你是做對了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