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

香港獨立媒體: 風雨飄搖更向前:獨立評論人協會正式成立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風雨飄搖更向前:獨立評論人協會正式成立
Feb 22nd 2014, 13:56, by 獨媒轉載

(攝自Peter Chun-ngai Kong)

在香港政治風雨飄搖,言論及新聞自由備受關注之際,獨立評論人協會 (評協) 宣布正式成立。獨立評論人協會是一個獨立、無政黨背景、非牟利的時事評論人組織,致力捍衛香港的言論自由。

獨立評論人協會關注和維護香港的新聞和言論自由,希望藉着切磋交流,進一步提升業界水平。

獨立評論人協會面向公眾和教育界,共同維護言論自由。協會將舉辦與言論自由和時事議題相關的研討會或培訓班,以增進與各界的交流,為公民社會盡一分力。

評協的召集人為呂秉權。現時暫有成員廿多名,包括程翔、王永平、李鵬飛、李怡、劉銳紹、林和立、岑倚蘭、吳志森、李慧玲、袁耀清、黃紀鈞(尊子)、潘小濤、區家麟、曾志豪、黃潔慧、馬嶽、蔡子強、謝志峰、梁美儀、馮偉光(盧峯)、容樂其、陳沛敏、柳俊江、王慧麟、蔡志郁、林文宗、方德豪等(排名不分先後)。

評協會徽由著名設計師盧永強義助設計,意念是擁抱自由,頂天立地,不偏不倚,並用協會英文縮寫「ICA」三個字來做骨幹。

2014年2月22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