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

香港獨立媒體: [拒絕平凡](五十一): 「恩主」心態的大陸人,全是死剩種

 
Interested in creating incredible beauty looks?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where you will learn to harness the power of color while mastering makeup techniques and application.
From our sponsors
[拒絕平凡](五十一): 「恩主」心態的大陸人,全是死剩種
Feb 22nd 2014, 05:03, by 黃增健

[拒絕平凡](五十一): 「恩主」心態的大陸人,全是死剩種

筆者是愛好和平的人,不喜歡挑起事端。
可是,近日持「恩主」心態的大陸人和新移民,言行變本加厲,不但在新聞片上口出狂言,更有社關組織舉辦記者會,公然挑釁香港人,指若非新移民,「香港撐唔起!」
如此是非不分的言論,真是「佛都有火」!筆者更是怒火中燒,必須反擊。
''「恩主」心態的大陸人,全是死剩種。''此標題並非歧視,而是事實。
六七十年代的大陸,正被共產黨摧殘得最利害。大鍊鋼,大躍進,大饑荒,文化大革命等,人民生活極其困苦,非自然死亡者高達數千萬。單是1958至1962年間,餓死的中國人至少有四千五百萬人。
香港人一向充滿善心,看見大陸酷劫當前,第一時間關心國內同胞。當年聽長輩回憶,他們會偷偷地把鹽和油運上大陸,給大陸親戚。小孩子會在身上多穿幾件衣服,給同年紀的小朋友。那幾年,香港人就是如此救濟大陸人。協助大陸人渡過那段災難。
今日大陸經濟好了,暴發戶多了,就忘記當日的恩情,「反轉豬肚就係屎」,說什麼「香港全靠大陸」這類忘恩負義的說話,真是豬狗不如!
大陸人的民族性低劣,已是全世界公認的事實。他們所到之處,神憎黑厭。如此犯眾憎,應該謙虛地向世界學習,而最好的「老師」就是香港人。可是他們囂張霸道,目空一切,真是人神共憤。
最後一句話,致新移民婦女: 若不是香港政府給你們綜緩,你們不是餓死街頭,就已經當了妓女。要認清事實,不要胡亂發炮!

22-02-2014家中,中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