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

香港獨立媒體: 幻想之作!英超戰隊同抗宇宙仁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幻想之作!英超戰隊同抗宇宙仁
Feb 22nd 2014, 02:18, by 足球群英傳

面對宇宙仁,英超戰隊必須集思廣益,群策群力。

這天外星人足球隊襲地球,英超戰隊的幾位成員正商討對策,來自曼城的比歷連尼心口有個「勇」字,立刻率軍迎戰,結果慘遭巴塞隆拿星人以2:0擊潰。看到比歷連尼的下場後,其餘的英超戰隊都不敢輕舉妄動,一起研究致勝的方法。

第一個問題,究竟下一場派哪一隊出戰好呢?車路士的摩連奴很快站出來說:「我只是英超的小馬,講到挑戰宇宙隊的重要任務,當然要交給那些大馬去做,尤其是那隊年年16強都對宇宙隊的大馬,他們經驗豐富。」

利物浦的羅渣士和應道:「我只是一隻芝娃娃!汪汪!」

「既然摩佬這樣說,就由我們來吧!」阿仙奴的雲格說:「下場對拜仁星人,就由我正面出擊。我上屆總算對過他們一次,雖然輸得轟轟烈烈,但都摸清了他們底細。不過,單靠我一人之力,鬥宇宙仁都是九死一生,需要大家幫忙!」

摩連奴皺眉道:「要怎樣幫你?」

雲格一臉苦瓜乾的樣子說:「總之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摩連奴靈機一觸,走了出來,一會兒後,他駕著一架大巴回來;他說:「對宇宙仁,最緊要懂得擺大巴。我這架大巴是最新型號,希望可以幫到你做防守。」


摩連奴為雲格送上車路士牌大巴。

在摩連奴出去找大巴時,羅渣士亦出了去,並抬住一根柱回來。

雲格奇道:「羅渣士,你這根是甚麼柱?」

羅渣士笑道:「這是我晏菲路的龍門柱,根據非正式統計,晏菲路門柱有神秘的吸引力,可以令皮球不斷中柱,我的蘇亞雷斯十分清楚這根門柱的威力。」


IC都出過漫畫,道出蘇亞雷斯與門柱的緣份。

雲格望住摩連奴及羅渣士,淚眼紅紅,感激流涕,低頭道:「多謝兩位,我以後不跟你們打口水戰了。如果你們想要的話,我夏天每人送你們一個前鋒,想要基奧特還是賓特拿?」

摩連奴尷尬一笑,搖一搖頭,將目光移向那位未出過聲的朋友,他說:「莫耶斯,你有沒有方法幫雲格抵擋宇宙仁?」

剛才莫耶斯已經想盡辦法,但覺得自己能力有限,實在沒有方法幫到雲格,但摩連奴問到,他又不好意思說沒有。

羅渣士喝道:「你是否沒有辦法,想不到就照直講吧!反正你對地球上的強隊都幾乎全敗。」那邊廂的雲格突然感覺背部中箭。

被羅渣士激一激,莫耶斯鼓起勇氣,吐出兩個字:「球證……我用球證幫你!」

過了一會,施捷斯尼紅牌被逐,兼輸十二碼;摩連奴、羅渣士及雲格三人不約而同地怒視莫耶斯。

莫耶斯滿頭大汗,遲疑地說:「最多我親自上看台,幫雲格打氣,順道讓我用眼神盯死宇宙仁。」


莫耶斯出現在酋長球場的看台上。

過了一會,卻奧斯世界波,為宇宙仁打開紀錄;摩連奴、羅渣士及雲格三人怒視莫耶斯,三人的喉嚨中傳出咆哮之聲。

莫耶斯強顏一笑,擔顫心驚地說:「一球也不算很多,你阿仙奴次回合一定追得到。讓我看看時間吧,你們知不知,我這隻手錶是費格遜送給我的,你們都應該知道,他老人家每次看完這隻錶後,都會有神奇的事發生。咦,還有兩分鐘就完場了……」

湯馬士梅拿在完場前兩分鐘入多球,宇宙仁以2:0擊敗阿仙奴;摩連奴、羅渣士及雲格沒有再說話,一人拿了個麻包袋,另外兩人各拿了枝木棍。在麻包袋中,莫耶斯大叫:「不要打我!我還有絕招九九八十一斬未出呀……」

原文刊於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