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

香港獨立媒體: 有發生過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有發生過
Feb 21st 2014, 16:00, by Ryan Ng

一個烏龍球,竟可以令屯門暫別甲組。

屯門升上甲組後經歷不少起跌,無論班主撤資、尋找贊助商不順利,每每都能大步跨過。原本以為屯門在一班昔日戰友仗義相助下可以從新開始。可是,這次停賽令一切落空。

屯門甲組足球隊一直標榜著球隊「自強 不息」,事實上一班球員一直貫徹這種精神。升班首季,我們有「三美」、隊長兼中堅美亞、中場美高和美奇,三人率領中堅 「孖指」梁國威、進攻中場周綽豐、朱良、 前鋒「臘腸」袁立翔、護士中場「一休」葉國熙等升班功臣馳騁鄧肇堅及其餘港九新界球場。美亞總是身先士卒,每次攔截都是十 分落力,美高在中場運籌帷幄,美奇突破及射門令屯門進攻多元。「臘腸」身型不及外援中堅仍無懼,不斷衝搶。

最令人感動的是一次簽名活動,扭傷足踝的美亞即使舉步維艱,仍一拐一拐的到場邊為球迷簽名。而在鄧肇堅主場完結後,不少球迷均走到場邊, 與一班將士合照,令氣候仿如嘉年華一樣。 經過兩季後,球隊出現第一次大變動, 「三美」離開,取而代之是又比圖介紹的巴 西三寶、中堅莫斯奧、中場迪高及前鋒丹尼爾,四人既實而不華兼如「三美」一樣親民,兼有一心只為踢好足球的「強哥」李海強加盟,加上第二季替屯門比賽、「既睇得 又扭得」的葉子俊,屯門又有一番新氣象。可是未到季中便經歷班主撤資,原本巴西四俠及強哥等人因工資較高或會被栽,但在他們和其他隊員一樣接受七折支薪、同樣願意 為球隊共渡時艱,加上有心人拔刀相助,終令球隊可渡過難關,更勇奪聯賽季軍。

今季又來大變動,本天真地希望引入中超球員及中超管理後屯門再有一片新天。可是事情發展至此,教人無奈。12月22日鄧肇堅補時階段的一幕,及其他球員的反應,令我呆立當場,影像至今不滅。直到後來,一班昔日功臣回歸助球會一把,雖暫無用武之地,但雪中送炭之情可長留球迷心中。

我仍是那一句:「身為在屯門長大的我,仍為有一支甲組球隊而自豪。」屯門甲組足球隊讓我的生活更精彩,在球迷專車上 認識不少朋友,與球員同車時,門將魏釗幫我向隊友詢問受膝患康復的意見,第一次與甲組球員互相認識(周綽豐),和迪高、莫斯奧一起乘輕鐵,在餐廳遇上比圖、迪高和莫斯奧。在球場裡,比圖、迪高和美高會親切 地向我打招呼。

縱使今季我以欣賞每支球隊的心態去看港甲,但屯門甲組隊屯門人令我得到的快樂,一切一切,是有發生過,並相信總有延續的。

「今朝且有暫別,他朝也定能聚首。」 Alan、Cherie、Eric、財叔,相信你們對屯門的愛比我更深,實際上你們付出了許多許多。縱使你們此刻感到難過,但請相信 你們付出過的東西是有價值的。

曾效力過屯門的球員,感謝你們為球隊 付出。

嘉樂,希望你和其他留隊的成員會在這段日子仍滿有平安和喜樂,笑看風雲。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