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星期三

香港獨立媒體: [拒絕平凡](五十七): 「政改之戰」(九): 中共比731更殘忍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拒絕平凡](五十七): 「政改之戰」(九): 中共比731更殘忍
Mar 12th 2014, 04:39, by 黃增健

[拒絕平凡](五十七): 「政改之戰」(九): 中共比731更殘忍

醫生把普通人活生生綁在手術台上,在不使用麻醉藥的情況下,極度殘忍地,把普通人的手腳切斷。然後再割開身體,不理會普通人的慘叫,哀嚎。醫生用他沾滿鮮血的手,把普通人的內藏,一件一件拿出來。
醫生並不是要殺死普通人,他一方面用維生儀器,維持著普通人的人生命,但另一方面,他把一些來自禽獸的內臟和四肢,為普通人進行接駁。
雖然普通人仍活命,但四肢和內臟都不屬於他。亦由於此,他活不了多久,就成為實驗犧牲品。
幻想中共就是變態醫生,香港就是普通人。中共正在香港進行大換血。原來香港一直以來,為此驕傲的法治,言論自由,藝術自由,已在梁振英上場後,殘忍地,活生生被剝奪。換來的是,大陸式,即是禽獸式的人治,「中央主旋律」。已把香港搞到人不成人,鬼不成鬼。
在中共眼中,香港只是一個經濟場所,主要是經濟發展。什麼民主自由人權,皆不重要。而在大陸人眼中,香港只是低級城市,超級市場。香港人是低等民族,若沒有大陸人的照顧,香港人早死光了。
面對如此打壓與扭曲,香港人應如何面對?
難道眼光光,活生生被中共進行731式內臟轉換嗎?
還是盡最後一點力氣,向變態醫生作出反抗,發揮人類的求生意志?
筆者選擇後者。

12-03-2014家中,中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