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不適合在馬連拿執法下同場比賽的球星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不適合在馬連拿執法下同場比賽的球星
Mar 24th 2014, 09:47, by T-rexx

最近在車路士對阿仙奴榜首大戰中, 阿仙奴中場張伯倫犯規, 球證馬連拿卻趕了同隊後衛基比斯出場。可憐基比斯遭受無妄之災,馬連拿更成為各地球迷的笑柄, 『 揚威國際 』。可是筆者想不通, 張伯倫和基比斯其實並不相似,馬連拿為什麼會這樣大意呢 ? 似乎,以下球員如果同隊的話,實在不太適合在馬連拿執法下同場比賽。

1.大衛雷斯 vs 高路仙尼
兩人同樣是中堅, 同樣擁有一頭棕色長捲髮、 瘦長面孔、 大大的眼睛,若果兩人穿上同隊的球衣,扼守中路, 相信不只對手,連隊友也很難辨認。 可惜,高路仙尼已經32歲, 而大衛雷斯正值當打年齡,除非雷斯被流放紐卡素或南美,否則很難看到這奇境。

2.蒙尼爾 vs 加利尼維利
看起來蒙尼爾比菲臘尼維利更似加利尼維利的弟弟,他們都是十分瘦弱的後衛, 而且剛好一個踢左閘, 一個踢右閘,真是絕配。 不過加利尼維利已經退休成為評述員, 想看二人同場 ? 也許等等慈善賽吧。

3.哥古夫 vs 卡卡
這兩人真的曾經同場為AC米蘭比賽過,貝盧斯科尼更表示過認錯哥古夫做卡卡。這也難怪,當年哥古夫踢法、 位置與卡卡相近,更有著卡卡初出道時的靈氣。 可是, 由於傷患和狀態問題,現在他去不到卡卡的高度,相貌卻比卡卡滄桑。

4.羅賓奴 vs 艾曼紐臣 vs 馬些路 vs 巴斯圖斯
『扭神』艾曼紐臣和『新比利』羅賓奴同效力AC米蘭; 而馬些路、巴斯圖斯是羅賓奴在巴西國家隊的隊友。 唯有希望上帝保佑你們不會在球賽遇上馬連拿吧。

5.加路柏 vs 基拿甸奴
不知道帕爾馬球迷看著加路柏時 , 會否想起基拿甸奴在帕爾馬呼風喚雨的日子 ? 加路柏現在的樣子和當年一臉稚氣、頭髮濃密的基拿甸奴相差無幾。 嗯, 是當年。如果馬連拿今日會認錯滿臉滄桑的基拿甸奴作加路柏, 我估計加路柏會比球迷更失望。

6. 張伯倫 vs 基拿比
無論樣貌、風格、體格,兩者幾乎一模一樣。充滿潛力的他們未來也許將有無數機會在阿仙奴並肩作戰,和被球證掉亂。

7.迪亞高米列圖 vs 法蘭斯哥利
法蘭斯哥利是烏拉圭9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球星,連球王施丹也被其優美流暢的腳法迷倒。 而阿根廷老牌射手迪亞高米列圖雖然面相和『烏拉圭王子』極為神似, 但相對比較樸實, 球風大相逕庭。 然而,他們同場的可能性少之又少, 因為法蘭斯哥利已是當地商界鉅子, 日理萬機,恐怕難抽空踢友誼賽了。

其實, 球證也是人, 也會偶有無心之失,與其不停指責,不如開個玩笑算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