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學生無罪 國家有罪 譴責暴力鎮壓 聲援台灣運動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學生無罪 國家有罪 譴責暴力鎮壓 聲援台灣運動
Mar 24th 2014, 08:00, by 香港專上學生聯會

學生無罪 國家有罪
譴責暴力鎮壓 聲援台灣運動

台灣反服貿運動由佔領立法院至今已接近一星期,期間一直要求與政府展開對話,惟政府一直置若罔聞,而台灣各地亦陸續發起支援行動,亦未令政府有任何表態。台灣同學至今一直以和平的行動表達反服貿的立場,學生們只是履行他們監察政府的權利,然而政府一再漠視民意,致令運動不得不逐步升級。整場運動一直針對政府的制度暴力而行, 明顯運動的成因是由於政府獨裁,漠視民意所致。

直至昨天有運動參與者佔領行政院,試圖向政府施加更大壓力。然而政府仍然充耳不聞,反而動用警方使用暴力對付示威者,連在場的醫護人員及新聞工作者亦不能倖免,同樣遭受警方攻擊。面對警方濫用暴力打壓示威者,香港同樣身同感受,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對台灣政府漠視民意,動用國家機器打壓異見的做法表示憤怒!

台灣學生一直和平示威,以保護國家的民主制度和生活自主。身為總統,馬英九理應以保護人民為己任,憑什麼用暴力驅趕學生,棍打人民。人民對抗不公義,何錯之有?錯的是擁有權力卻不為人民服務的政府,錯的是濫用權力打壓示威者的警方!

我們要求:

一、台灣政府立即停止使用暴力對待示威人士!
二、馬英九立即回應民意,與民眾對話!

香港專上學生聯會
2014年3月24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