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黑色島國青年陣線:國家暴力 無法容忍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黑色島國青年陣線:國家暴力 無法容忍
Mar 24th 2014, 02:37, by 獨媒轉載

(圖: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

【國家暴力 無法容忍】

譴責警方暴力鎮壓佔領政院學生 新聞稿 2014/03/24

今天凌晨,警方強力驅離佔領行政院的學生與群眾,我們強烈譴責行政院調派鎮暴警察,用警棍、警盾主動攻擊手無寸鐵的學生,好幾位學生與群眾被警察打的頭破血流,警方甚至更出動鎮暴水車用強力水柱直接朝著學生噴射,甚至到場支援群眾的醫生和律師都遭到警方無情的鎮壓。據我們調查已有上百位的學生與民眾被送入醫院,我們已提供醫療跟法律服務。詳細的數字我們也正在向各大醫院確認,目前掌握的以送往至少七家醫院。

除此之外,根據我們了解,警方在驅離過程中先排除媒體,防堵記者真對他們的暴行進行蒐證,再將兩百多名群眾關入行政院內廳,我再此強烈要求,警方請勿對這兩百多人施加暴力!

不論是依據憲法第23條,或是行政程序法第7條,警方如此過當的執法行為,已經嚴重違反比例原則。

我們要請問,這些學生到底犯了什麼罪,需要行政院用如此誇張的暴力來對待?這些群眾到底犯了什麼錯,需要把他們打的頭破血流、身體骨折?

我們將繼續蒐集受傷學生與群眾的狀況,委請義務律師團提出對行政院長江宜樺、警政署長王卓鈞、中正一分局局長方仰寧提出傷害告訴,還這些受害學生一個公道。

我們再次的加以譴責馬政府不僅賤踏民主程序,更透過國家暴力來賤踏這群守護台灣民主的學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