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立即停止暴力鎮壓 支持佔領立院人民 — 香港大專國是(事)聯會聲明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立即停止暴力鎮壓 支持佔領立院人民 — 香港大專國是(事)聯會聲明
Mar 24th 2014, 05:15, by 中大國是學會

2014年3月24日凌晨零時到五時三十分,是台灣民主三十年來最黑暗的一夜。台北當局在行政院進行暴力清場,更以水炮、警棍、盾牌等武裝對待手無寸鐵的學生,更可從新聞報道中看到不少學生血流如注、嚴重受傷,對此,我們深感沉痛,並譴責暴力鎮壓手段。我們呼籲台北當局和平對待示威人士,立即停止暴力鎮壓。

近日來,台北當局粗暴中止民主討論過程,強行以黑箱作業的方法通過極富爭議性的「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完全漠視議會民主的精神。我們呼籲台北當局立即正面和學生對話、尊重人民行使監察政府施政的權力,並且召集朝野各方力量,商討目前的困境。

最後,我們促請馬英九總統、江宜樺行政院院長明白學生、人民愛護國家、社會的心,學生走上街頭、佔領立法院是為了台灣更美好的明天。故此,我們促請台北當局切勿再漠視人民的訴求,正面回應人民的訴求,不再激化人民、政府間的對立,使人民更激烈地表達訴求。

作為海的那一邊的香港學生,我們祝願台灣學生堅持到底,能走向更民主的明天。你們加油!

香港大專國是(事)聯會

香港中文大學學生會國是學會
香港教育學院學生會國是學會
香港浸會大學學生會國事學會
香港大學學生會國事學會 聯合聲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