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唔好咁多廢話啦,你識條春咩?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唔好咁多廢話啦,你識條春咩?
Mar 24th 2014, 12:32, by Jimmy Lam

昨天,我沒有睡,我一直在關注台灣佔領行政院的事件,看到了很多我以前覺得不會發生在台灣的事情,簡單說就是警察的過度武力......

或者有人說,這群學生是暴民,是不法份子,還真是天大的笑話。用一雙手,一雙腳,一副血肉之軀,面對拿著武器,裝甲,水車的警察,我還真想知道暴力是那一方,畫面上一個個受傷的人,流血的人,都是市民,所謂合理的武力,是不應該會見到紅色的液體的吧!

至於不法份子?枉你掛著國父孫中山先生的畫像,我敢問馬英九一句,你知道孫中山先生當年做的是什麼嗎?在當時清政府眼中他應該是頭號不法份子吧?!難道你就沒從歷史學到任何東西?人民會大規模反政府,做你眼中的不法份子,絕對是因為政府出現了嚴重的問題!

社運這回事,既辛苦,又危險,還可能會被政府清算,為什麼一班社會上的大學生菁英,畢業後能安穩的找工作領薪水的一班人,要去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我相信馬英九你不是不知道,只是裝不知道吧,為官的厚黑之道,我看你還真領悟了不少.....為人子女做錯事,做人父母會教,為人父母做錯事,政府有義務去教,但如果政府做錯事呢?而事實是,政府從來不會認為自己做的事是錯的,特別是要進政府工作,要有高學歷,他們當然會認為自己地位高人一等,做的事又那會是錯的,所以每次當市民對政府不滿,政府所抱的都是星爺當年在食神的一句話做態度:「唔好咁多廢話啦,你識條春咩?」。

其實馬英九,你認為他會不知道人民在想什麼在要求什麼?他會不知道我以上打的一堆廢話嗎?他當然知道,不然當年怎會欺騙到你們讓他當台灣總統,只是,對於他來說,他擁有的是國家公權力,他是可以不用講道理就直接一句「唔好咁多廢話啦,你識條春咩?」,而有趣的是很多人竟然覺得係正確,最喜歡說的是學生遭人利用,學生沒有理解清楚,為反而反,而說這些的,大多是有學識沒良心的或者是無知的人,他們不想去思考,單純覺得作為人民的義務就是配合政府施政,作為學生就應該乖寶寶的諗書,然後為社會服務,而這群人,就是那句說話的擁護者,什至他們也會是這樣子想那班學生的,而沒有想到的是,他們自己才是這句話最應該對號入座的人。

我要說的事,政府做錯事,不用指定誰,而是作為人民,每一個人都有義務去教!而對於一些只會坐響度睇戲食花生講風涼話既人,我都只會同你講返一句:唔好咁多廢話啦,你識條春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