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星期三

香港獨立媒體: 吳克儉是幫港出聲的一員嗎?

 
Eco-Friendly Mattresses

We're committed to presenting a line of sleep products that have a minimum impact on both your pocketbook and the environment. Visit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吳克儉是幫港出聲的一員嗎?
May 14th 2014, 14:56, by 梁建忠

今日山西政協出席幫港出聲的記招,表示如果有學生參與佔中,老師有機會要負上責任,然後吳克儉在另一個場合和應。政協、局長二重奏,絕配!絕配!

馬恩國出席幫港出聲的記招,提及學生一旦參與佔中,老師都有其責任,並強調老師對學生的責任會伸延至校外。那真奇怪,假設一個學生對老師說,他放學後將會去盗竊,請問那位老是否須要負上刑責?倘若那位老師遵循馬政協的教導,[預先]報警,警方會受理嗎?在實際情況來看,如果學民有二千人將會參與佔中,無論老師、家長,甚至乎一般市民,是否應該齊齊[舉報]?我也想看看,警方會否同一時間開二千個[準備犯罪]的file?如果警方受理的話,中環未佔領,警局已被攻陷!

至於周融,他對傳媒表示不怕別人指控他引發白色恐怖。他似乎洩露了政府或國家機密了,白色恐佈一般是形容政府用非直接的恐嚇手段來威脅市民不要反抗,乖乖做個順民。難道幫港出聲是一個官方機構?一切盡在不言中吧!

吳克儉的講話內容,我沒甚麼興趣討論(現在每次在電視上看到他,睡魔很快便把我佔領了),反而對於他有預知能力很感興趣。據說他是在馬政協的記招後,被記者捉著他來回應的,然後他就拿著預先寫好的講稿讀出。究竟吳克儉是不是局長,還是他是一位先知?否則他怎會預先知道記者的問題?默契這東西,不是情侶專利的!

香港真的變得很陌生,以往只有擦鞋仔對高官的講話添鹽加醋,怎麼現在的角色會互換?堂堂一個局長,怎會為一個民間團體吶喊?聽說教育局還會在稍後推出給老師有關佔中的指引,這個可能是繼國民教育後另一笑蛋,真期待!

本文謹代表個人立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