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星期六

香港獨立媒體: 6.22 香港命運,全民公決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6.22 香港命運,全民公決
Jun 20th 2014, 23:08, by 岑敖暉 Lester

6月22日,和平佔中將發起全民投票,就兩項議案進行全民公決,決定港人在是次政改運動的立場。不論結果如何,6‧22公投都必定是香港民主運動其中一個極重要的里程碑,都將會是香港歷史上重要的一頁。

今年是香港政改之路最為重要的一年,甚至可能是香港歷史上最為關鍵的一年:30多年的民主路,是成是敗,都看今朝。一個真正的特首普選能否在香港落實,其實都視乎港人對爭民主、自由的決心。港人堅持爭取民主普選已超過30年,不少民主路上的同路人由黑髮等到白髮,白髮的甚至有的都已撒手人寰,香港都還未有落實真普選的一天。香港人,我們還要再等嗎?我們還要被中共這滿口謊言的政權騙下去嗎?

更重要的是,這次的政制改革,很有可能會一錘定音、成為香港最終的政改方案。假若一個爛的、假的普選方案獲得通過,香港未來數十年的命運將繼續被中共、地產商、權貴牢牢操控着,政治權力也終將不會回歸人民手上,政府也永遠不會是為港人服務的政府。

由大量愛字頭團體公挺梁振英、新界東北被強行發展、香港電視發牌被否決、劉進圖當街公然被血斬、李慧玲遭到無理解僱、新聞自由屢屢遭到打壓,我們的香港,已經不是我們熟悉的香港,我們的土地已不再是我們親愛的土地,我們深愛的香港已經病重了。這一連串不公不義之事件之所以會不斷發生,是因為我們的政府已禮崩樂壞,我們的政府已不再是代表人民的政府,我們的政制已經千瘡百孔,已到了不能不變的最後關頭了。對於這發生的一切,我們必須要問問自己:我們還能夠忍受嗎?我們希望看見再一個香港電視、再一個劉進圖的出現嗎?假若我們不欲看見我們美好的香港慢慢變成地獄鬼國,假若我們不欲看見這些不公不義之事再不斷在我們的土地上上演,我們必須訴諸行動,改革香港的政治制度,爭取一個真正的普選,以重奪我城的話語權,決定我城未來的路向。

6.22是一個關鍵的機會

政改諮詢開始以來,牢牢掌握話語權的都是政府高官、親共人士:先有林鄭月娥、袁國強大放厥詞,以政治包裝法律去高調否決大部分市民屬意的公民提名,再有親共學者表示政改方案必須保留提委會四大界別去保障資本家、地產商的利益,一般市民的身影和聲音卻消失得無影無迹。可是,一場影響如此深遠的政改運動,一場影響着香港未來一切一切的政改運動,理應由全港市民共同決定,而不是由政府高官、權貴、中共一錘定音。所以,6.22就是一個關鍵的機會,讓各位市民選出自己心儀的方案,成為佔中運動所爭取的最終訴求。

6.22全民公投,是港人爭取政改相當關鍵的一役。假若6‧22投票的人數眾多,就代表港人爭取民主的決心相當堅定,中共和梁振英政權就絕對不能忽視或對以高傲姿勢對投票結果予以踐踏;這樣的話,中共讓步的機會,讓港人得以享有一個真正的民主體制便大很多。 反之,如果6.22投票人數慘淡,那麼香港民主路上最大的敵人——中共就會很清楚港人只是一隻無牙老虎,不足為懼,就肯定不會在香港落實一個真正的、無篩選的普選,更不要說是公民提名了。如果我們都同意香港必須改變,必須落實一個由人民當家作主的政治制度,就讓我們用行動、用選票,向中共政權、向梁振英此等腐敗政權,展示香港人爭取普選、爭取公民提名的決心。希望在於人民,改變始於抗爭。6月22,全民投票,全民共同撰寫歷史,自決我城命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