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星期六

香港獨立媒體: 佔領公廁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佔領公廁
Jun 21st 2014, 08:08, by 王棘蘭

佔領中環的議題如火如荼,再加上近日中共與政府的舉動實在太強勢,令市民對佔中的立場更確切,加上622公投令大家更了解和平佔中的意義,可是,「每一場革命都是由犯法開始」,佔中的行動始終有違法的可能。

那如果有人對佔領中環行動感到「淆底」的話,不如學下人到廁所gathering,來一場「佔領公廁」大行動,一樣可以為人民發聲,不過更可能會……發臭。

公廁,是人民生活的命脈,每個香港人或在香港的人都會到訪,試想想如果所有街外的廁所都被禁用,那會發生甚麼事?首先,我們第一步就是佔領旺角的公廁,call齊親戚朋友到所有大大小小、橫街窄巷、商場商店的廁所gathering,屎塔上鋤dee、尿兜上撈金魚、或者開設美容服務乘機賺番筆等等。總之就要佔領所有公廁,禁止人們到廁所解決需要。

「佔領公廁」大行動,將癱瘓人們的生理系統,令他們失控、失禁,進一步加強他們隨處便溺的機會,令街道衛生淪陷,對面海「佔中」癱瘓金融中心,我們「佔公」就癱瘓旺角中心;佔中以金融業作賭注,「佔公」就以旅遊業作犧牲。

之後,行動由旺角向各區伸延,令全港的公廁形同虛設,人們要麼不要出街,要麼就隨處便溺。幾十年後,香港不再「香」,改作新名字「臭港」,被中共遺棄,街道上杳無人煙,當時的糞便排洩化作春泥更護花,周而復始,萬象更新,石屎沉澱,草木扶疏,人民生活簡簡單單、開開心心,一切從新來過,比起現在,不是更好嗎?

轉載自《新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