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星期六

墙外楼: 主場新聞:力保佔中公投系統運作 CloudFlare CEO分享抗黑客實錄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Forrester Shopping Guide

Compare The Top Mobile Analytics Vendors & Create Your Shortlist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主場新聞:力保佔中公投系統運作 CloudFlare CEO分享抗黑客實錄
Jun 21st 2014, 04:31, by 墙外仙

和平佔中全民投票的網絡服務供應商、總部位於美國的CloudFlare,一直抵禦着極為兇猛、針對佔中投票系統PopVote的網絡攻擊,該公司 創辦人之一兼CEO Matthew Prince,在twitter分享惡戰連場,又笑言經此一役,考慮轉軚,把原本在新加坡開設亞洲總部的構思,改為香港。Prince 的留言,更獲得不少港人的打氣。
是日公投舉行後,兩小時內便錄得逾十萬港人投票,大家踴躍投票之際,但背後有一批無名英雄,正奮力抵禦黑客對公投網站的襲擊,他是網絡安全公司 CloudFlare 的創辦人 Matthew Prince。
Prince 今日在個人 Twitter 不斷貼文,指正在與黑客周旋,他在10小時前公佈 "Interesting next 24 hours ahead",其後再附上一幅「今晚你將要保衛民主(Tonight you will help protect democracy)」的貼圖;及後他又報告,正與300Gb的攻擊在戰鬥中,與佔中發起人陳健民今早說的300Gb DDoS(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不謀而合。Prince表示,明知攻擊會來到,所以準備充足。
後來, Prince 又表示,來自亞馬遜雲端(AWS)的攻擊達到7Gbps,並指明他們是針對「和平佔中 popvote」網站。
越戰越勇的 Prince ,最新的留言,是提到自己開設亞洲總部的想法有變,本身他打算在新加坡開業,經此一役後,他打算來港開辦事處。
其實 CloudFlare 不止是香港公投網站的守護者,根據《華爾街日報》的報道,CloudFlare 正為超過100萬個網站提供網絡安全服務。

10474685_534948959942755_7506366619414369077_n_lzJmE_600x0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