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星期六

墙外楼: 港大Popvote遭史上第二大規模DDoS攻擊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Looking for a Helpdesk?

Try Freshdesk - the preferred helpdesk system of over 15000 businesses. So easy, sets up in two minutes!
From our sponsors
港大Popvote遭史上第二大規模DDoS攻擊
Jun 21st 2014, 01:22, by 墙外仙

這次攻擊有幾勁?今年二月的報導,當時最大規模攻擊僅低於400Gbps,這次已超過300Gbps,相當於歷史上第二大規模的攻擊。Record-Breaking DDoS Attack Nears 400 Gbps (2014.2.11)

@bitinn 如果CloudFare说的是实情,那么这次攻击popvote.hk的团体的确不是纯粹用设定好的工具去袭击。故意使用TLSv1上最慢的DES作为cipher suite来烧CPU,的确是非寻常的做法。另一方面,突然转用AWS作为攻击手段也说明攻击者是在实时操作。

BqnRba5CUAE_PsM

@charlesmok: 港大Popvote和協助的網絡及保安團隊不眠不休地對抗黑客的DDoS攻擊,今早對方提升了攻擊,我們已在處理DNS方面盡量做嘢(不過詳情不便公布),至少現時系統未癱瘓,中午是很重要的關口。團隊不會放棄,香港人爭取真普選也不會放棄!

@Edourdoo 港大民意研究計劃為佔中6.22投票設立的電子投票平台,日前被黑客以DDoS攻擊,有電腦保安專家分析,這次是歷來公布、透過本港境內地址進行的最大型攻擊,有關攻擊主要是為了令系統癱瘓。

@gzdxxd 苹果日报: 香港6.22全民公投的投票系统,先后遭受黑客发动「分布式阻断服务攻击」(DDoS),香港大学民研计划指黑客攻击未止,3个网络服务供货商更先后罕有地暂停提供服务,记录显示,AWS的域名服务器(DNS)20小时内录得超过100亿个系统查询规模之大及时间之长是香港前所未见。

Shop Amazon Gift Cards - Perfect Gifts Anytime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