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星期二

香港獨立媒體: 將無恥當面譜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將無恥當面譜
Jun 3rd 2014, 11:16, by 梁建忠

以往臨近六四、中共都會收緊對維權人士的監控,希望控制民間的反抗聲音,但往往只限國內,對於香港,牠不至於明目張膽的干涉。不過今年卻擺明車馬,由一班面目猙獰的人作爛頭卒,將鐵證如山的血腥鎮壓,硬說成廣場上沒有死人的謬論。為了維穩,竟將無恥當面譜!

坊間對於他們的言論,早有定論,沒甚麼好回應。不過這些言論,卻令我想起上年燭光集會的情景。上年本土派對於支聯會的攻擊,一度令人擔心集會的人數。筆者在糖街入口做義工,接近開始時,突然番起風,跟着雷雨交加,市民大多沒有預備雨具,再加上雨,真的很大,本來想進場的,忙着找地方避雨,已進場的,部份也選擇離開維園。傾盆大雨,一直維持到集會開始,連舞台的音響也報銷,筆者雖躲在帳篷內,也因橫風橫雨的關係,全身濕透。過了約20分鐘,雨勢稍為緩和,卻見原本已離開的市民,帶着新買的雨具回來,原來他們離開不是為回家,只是一直在外避雨,那份堅持,感動了在場的每一個人,大家還一起唱着自由花,那一刻,是筆者這麼多年來最感動的一刻。那一幅萬人在雨中撐起雨傘的圖片,也是歷來最美麗的相片!

香港人平反六四的決心,從來沒有半點減退!不過真的替我們下一代擔憂,不是因為妖魔當道,而是牠們很懂得混淆視聽,明明幫黨,卻叫幫港;明明害港,卻叫愛港;明明邪魔,卻叫正義。從此教育下一代明辨是非之前,要先由名稱的真偽教起!

香港人,越受打壓,越會挺身。六四,維園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