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星期一

墙外楼: 蔡小心:老同志前些天的三条手机短信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Webinar: App Messaging

Keep Your App Users Engaged. Discover How In This Push & In-App Messaging Webinar
From our sponsors
蔡小心:老同志前些天的三条手机短信
Jun 30th 2014, 01:29, by 墙外仙

团派的情况也比较复杂。有的是思想上和耀邦比较接近的,又不承担实际责任的清流,思想比较西化。典型的有启立、兆国、克强、周强、陆昊等。团中央的中层干部,主要是这一派;还有一部分,就是到团系统过渡一下,解决级别就离开了。地方组织的干部,以这一类为主。团中央的代表人物,有锦涛、德福、巴音、源潮、春华、宜智等。锦涛喜欢用的是地方组织的干部。典型的沈跃跃,就是经源潮推荐,由宁波团市委书记提拔起来的。地方组织的负责人,没有中央空降的,都是地方党委安排的,多数是解决一下级别就安排比较好的位置的。

很多人不了解一些事情,仅仅看简历,就以为真的有一个什么"团派"。其实,团中央的干部,是有很强的畛域观念的,当年不认锦涛是老大,后来也不认春华是老大。但现在,为了给自己壮声势忽悠人,又热衷于传播一些"团派人强马壮"的言论。加上媒体被资本控制,编辑记者又比较无知,只看表象,就像模像样地搞起评论了。事实上,团派从来没有作为一派有所作为,也不是哪次斗争打击的对象。

团系统的干部,以后再想靠什么"平民出身"、"清流"、"在中央有人"忽悠人,就不灵了。

镜像链接:谷歌镜像 | 亚马逊镜像

Shop Amazon's New Kindle Fire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