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真相只有用自己的眼睛,和閱覽不同的媒體報導,才能相信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真相只有用自己的眼睛,和閱覽不同的媒體報導,才能相信
Jun 30th 2014, 11:39, by Jimmy Lam

很多人說,佔領中環,會破壞香港經濟...

很多人說,佔領中環,會破壞社會安定...

很多人說,佔領中環,會破壞法治社會...

但是學生還是要做,香港人還是要做,為什麼??

和平理性的示威,我們一向有做,換來的是,政府的無視,因為溫和,所以政府欺善怕惡.....

以發展為名消滅家園官商勾結的新界東北發展計劃......強制普通話教學......國民洗腦教育.....香港電視牌照事件.....全民電子公投被攻擊事件.....白皮書事件.....多得不能盡錄......

權力是來自於人民,而現在政府失信於民,更要用人民給予的權力,去打擊一個人民社會運動!!!!

回想起之前,我隻身從香港飛起台灣去參加太陽花學運,是為了親眼去看,到底「事實」是什麼,為什麼人民要出來抗爭,學生要出來抗爭,因為看主流媒體的報導,我是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要公民抗命,到了現場,我第一次見識到原來當媒體都被操縱,不能知道事實,是多麼的可怕,在現場,我看到的,民眾告訴我的,跟政府說的,是差了10萬8千里!!!也是自從這事件,我決定了,要成為自由記者,報導自己看到的事!!!

今次香港的所謂佔領中環,絕非暴力行為!!!只是在路上靜坐!!!!而政府操縱主流媒體tvb和部分報紙,去將佔中行動的破壞性無限量放大,學生的訴求,人民的訴求通通無視,就只報導對政府有利的消息,以配合香港警察的暴力驅逐行動,而過去幾次示威,警察的態度,便衣警員的小動作,無一不是想激起示威者衝突,以便有理由用更多武力,而根本部分有良知警察透露,很多暴警會在這種示威行動故意態度惡劣,表現突出,引發沖擊,是因為能夠更容易升職,再加上多個便衣警察在行動中引起激化的行動以便可以使用更多的武力,7月1日學生的佔領中環行動,更是危險萬分!!

之前,警察在媒體的監察院,在鏡頭之下,便會馬上開始演技,把暴力收起來,但今次佔領中環行動,應該是受到共產黨的命令,如果有記者不配合,也可以把記者武力驅逐!!!在鏡頭下有部分警察都不會留手,如果沒有了記者在現場,我不敢想像警察會對學生做什麼事情!!!

就有如之前的太陽花學運事件,我們的情況幾乎是一樣的,而不同的是,我們沒有了任何的保護了,隨時連事實的真相都不能被世界所知道!!!!所以我請求,世界上的人啊,為了民主,為了這群學生對自己地方的熱愛,請不要輕信政府的偽言,也不要再冷眼旁觀,親身來現場,用自己的眼,去看看到底事實是什麼吧!!!

圖片為警察在禁止示威者去廁所以圖令示威者自行離開的手段後,遭到現場市民的抗議,但警方卻以惡劣態度挑釁示威者,而其中一名示威者作出安撫希望大家不要暴力,但這些畫面和事實,你在已經版控制的主流新聞和只看重銷量的報紙,是看不到的,因為這不是他們希望看到的畫面,所以,真相只有用自己的眼睛,和閱覽不同的媒體報導,才能相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