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香港人,你還有選擇嗎?七一,上街吧!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香港人,你還有選擇嗎?七一,上街吧!
Jun 30th 2014, 06:37, by 陳文煇

國務院發表白皮書,
粗暴地把基本法廢了!

吳亮星主持立法會財委會,
粗暴地把議案通過了!

中聯辦對幾十萬香港人投的票,
粗暴地表示沒有參考價值!

港澳辦對一個全民公投,
粗暴地把公投非法了!

香港人,你還能啞忍這班人嘛?

我知道大部份香港人工作很忙、很辛苦,但是是不是連一天的假期也抽不出來呢?我們再不走出來,我們以後也走不出來了!

明天,你可以選擇到沙灘曬太陽。
明天,你可以選擇繼續行街shopping。
明天,你可以選擇到球場踢踢球。
明天,你可以選擇留在家中看動漫。
明天,你可以選擇訓覺等夜晚睇世界杯。
明天,你可以選擇做任何事。

明天,你也可以選擇張開眼看看香港發生甚麼事。
有人說,他們不去七一,是因為不想理會政治,政治不關他們事。他們是理性中立的,「七一?you guys are too radical, 年年都遊行。放假呀,係要黎休息同relax架嘛!」這種人如果繼續不去理會我們這個社會,我們會變得越來越不像樣。如果你是這種人,請放心,我不是要批評你們,反之我真的希望你們今天可以睜開眼睛,去看一下新聞,去了解一下這些事情。

我深信,明天,你沒有任何選擇,只有跟我們一起走上街頭,對抗這個不知所謂的政府。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