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星期二

香港獨立媒體: 拒撤東北計劃 意圖製造動亂藉詞打壓港人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拒撤東北計劃 意圖製造動亂藉詞打壓港人
Jun 17th 2014, 07:19, by 朱凱迪

原圖:蘋果日報

其實新界東北對香港市民來說,只是36公頃公營房屋地(當中幾多公屋都沒人知),很容易就可找到替代。如果在一般情況,面對如613這麼激烈的反抗,早就應該撤回再議,好像當年的西九龍文化區單一招標一樣。何況,現在審議的,只是三個億的東北前期撥款。

梁政權最希望混亂

梁振英及曾鈺成堅持硬闖,不惜激起可能是1997後未出現過的衝突,挑動民鬥,罔顧人命,除了是不敢忤逆各大孖沙及新界原居民的利益(佔選委中相當大比例),更是想間接促成620大混亂,以達到出動防暴隊鎮壓,進而加強壓制香港社會的目的。

佔中劇本提早上演

這個劇本,原來打算在佔中時才上演,依家借用反東北運動提早出場。我是想勸勸一班親北京議員,如果你們這樣被「擺上枱」都不吭聲,不把握時機和泛民一起要求政府撤回,那麼你們每一個人未來都要面對一個更加危險的香港社會。

阻止政權「暴政化」

「暴民」生於「暴政」,而不是相反。市民現在的力氣,應該集中在限制梁振英/曾鈺成政權「暴政化」,要求馬上撤回東北前期撥款!

題及小題為編輯所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