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星期二

香港獨立媒體: 殘疾人士也必須回應佔中公投被科技滅聲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殘疾人士也必須回應佔中公投被科技滅聲
Jun 17th 2014, 04:24, by 正言匯社

香港的科技暴力創造歷史,20小時100億個惡意攻擊,我們相信,擊不散我們對爭取民主的決心。

由和平佔中運動和港大民研計劃合辦的六二二公投,由於資源限制,實體票站只有十數個,分佈及分散於全港各區,而說實在,電子投票應是主力。對於殘疾人士或行動不便的人士,電子投票也應是主流,因為殘疾朋友在前往分散各區的票站是比常人有更大困難,而部份困難甚至無法跨過,例如部份票站可能不是無障礙。

我們當然不是要怪責和平佔中運動和港大民研計劃,因為他們已帶領著我們走著民主運動重要的一步,在政治打壓、科技暴力下,我們必須要堅持到底。

殘疾人士也是公民社會的一員,可以生活、工作、參與社會、參與政治。對於多年來所爭取的殘疾議題,包括了照顧者津貼、社區照顧、就業政策、平等學習機會、精神健康政策、無障礙環境的建設等,多年來毫無寸進,我們認為是因為沒有民主制度,當權者視殘疾為弱勢,視弱勢為無物。爭取民主和公義的決心,無分殘疾與健康,一同努力!

我們會堅持,用輪椅,用失明人手仗、用腳、用心走出來,到票站投下為香港的一票。

文:盧浩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