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一男子,多謝你讓我們憤怒了。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一男子,多謝你讓我們憤怒了。
Nov 7th 2013, 03:30, by 溫斯頓 S.

還記得當初選特首的時候,很多社評家丶議員批評是次競選為"豬狼對決",而在那時香港人民選擇狼的一方,梁振英特首。或許,很多人現在對這位689成功登上特首感到懊悔。然而,想深一層,若他不是這麼荒誕丶離譜丶下流丶賤格,香港人也不會那麼團結一致地包圍政總。此兩年一而再,再而三的政策終於挑戰到很多忍耐到了極點的香港人。使香港人醒覺到民主在香港政府是一件沒有希望的事情;使香港人理解到政府高官們乃是一群冗員;使香港人明白到香港特別行政區其實是廣東省香港市政府;使香港人得悉三權不是分立,只是司法與特首的抗衡。在這幾年之前,香港人或許還躊躇香港可能有希望。但是多謝特首,你接二連三的政策失誤丶下流賤招,將香港利益置諸不理,將中央及商家利益放在最前,將香港徹底回歸阿爺懷抱。這一男子及其政治班子,多謝你讓我們憤怒丶多謝你讓我們團結。

在近這兩個月,筆者敢言網絡上數以十萬文字也在談論電視發牌制度,而其延伸的政治丶民生丶經濟問題可謂多不勝數。在這件事上,我們不得不讚揚一男子及其手下的一籃子因素。特首用行會保密制將訴訟拒諸門外,高官們在公開言論中言之無物,不斷地欺哄市民。讓我們不要再天真的認為政府有公義。

再多謝一班支持一男子的建制派議員,他們讓我們認識到行政與立法兩個部門其實都是一個部門。我們切身體驗到甚麼叫做食君之祿,擔君之憂,明白到人如何埋沒良心護主。這些人不禁讓筆者覺得錢也不是這樣難賺,條件只是要將良心給狗吃了丶開會不要帶腦袋,而換來的是權力及富貴。

多謝一男子,你讓我們不要有道德,因為道德不能當飯吃。
多謝一男子,你讓我們不要有忍耐,因為再忍耐也不會改變。
多謝一男子,你讓我們不要有思想,因為維穩不需要你想。
多謝一男子,你讓我們不要有尊嚴,因為我們只不過是中央迅速發展底下
機器人。

一男子,多謝你讓我們憤怒了,讓我們真正醒悟,讓我們來捍衛民主,推倒專制圍牆。奪回屬於香港人的自由丶公義丶道德,在乎我們會否出一分力。
包圍政總!拒絕專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