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拒絕平凡】(二十四): 「還我香港電影」(五): 心底話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拒絕平凡】(二十四): 「還我香港電影」(五): 心底話
Nov 7th 2013, 10:53, by 黃增健

本文會不合某些人胃口,但卻是我的心底話。
由發牌事件而引起的特權法議案,在功能組別誓死保皇下,正式被否決。這個結果當然令擴大市民震怒。
其實很多人早已預計此結果。因為保皇派為了護主,不惜出賣良心,逆民意而行,已不是第一次。任何想以特權法調查政府的議案,他們都一蓋反對。漸形成黑箱作業,官官相衛之勢。可惜建制派在議會佔多數,要扭轉局勢,比登天更難。
近年社運頻盈,市民怒氣難消。有政黨提出「和平抗爭」,「和理非非」等。綜觀多年來的遊行抗爭,結果如何?
無可否認,七一大遊行和反國教事件,可稱為「小勝」,但換來更強硬的打壓。以今次發牌事件為例,十多萬人留守政總,連一向不接觸政治的藝員都參與其中,而部份官員紛紛與特首劃清界線。但梁振英仍然一意孤行,堅決不透露任何原因。
筆者要問:「和平抗爭有用嗎?」,「非暴力有用嗎?」當人民面對沒有良知的政府(共產黨),難道還要講道理嗎?
道理是要講,但既然對方不聽,就無須再花唇舌。
筆者一向認為必須革命,用暴力把政權奪回來。可惜香港人「無種」,極其量只是遊行,躺馬路,再進一步就不想了。怕痛,怕死。香港還什麼前途!?
如果香港發生暴動,筆者一定參與。只怕港人軟弱,連想到不敢想。

(待續......)

07-11-2013 家中,議案否決後寫。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