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誰搖控了我們的搖控?

 
Buy Bulbs, Seeds, and Plants

Our mission is to bring you top quality flower bulbs, perennial plants and other horticultural products exclusively over the internet, at the most economical prices.
From our sponsors
誰搖控了我們的搖控?
Nov 7th 2013, 08:31, by 余德寶

今天晚上,五萬位黑衣人放工放學後回到政府總部,我是其中一員,都是想知道真相:誰遙控了我們的遙控?行政長官?行政會議?不支持發牌的立法會議員?無綫電視台 ?

行政長官遙控了我們的遙控!行政長官早前發出六頁聲明解釋不發牌給港視的原因,什麼惡性競爭,什麼令香港有割喉式的破壞,真當香港人是傻瓜,多一個電視台,多一個選擇,各個電視台為了吸引觀眾,自然增加製作劇集的成本,令劇集更多姿多彩,最終受益的還是香港人,我看不到什麼惡性競爭,只看到有競爭,才有進步,沒有惡性競爭,何來有割喉式的破壞?只看到政府的鬼話連篇才會氣得割喉吧!行政長官還我電視基,還我遙控機!

此外,行政會議遙控了我們的電視基,二十多位的行政會議決定不發牌給港視,並以集體負責制去承擔決定,但他們代表我們嗎?考慮了我們的意見嗎?我們被奪去睇電視權利,二十多的代表負責得起嗎?再以保密制作擋箭牌,不公開行會內容,只令人覺得其黑箱作業,閉門做車,行政會議成員,還我電視基的遙控機!

不支持使用特權法公開發牌準則的立法會議員遙控了我們的遙控!有的是直選議員堅決反對,漠視民意,無畏選民下一屆的選舉不投票給他,票債票償,反而畏懼違反中央的政治命令,可見在他們心中,法治大?選民大?還是中央?有些來自功能界別的議員更無畏在立法會外的市民,因為他們是由百幾人選出,公司票選出,甚至自動當選,還需要向我們負責嗎?還需要良心投票嗎?不支持發牌的立法會議員還我電視基的遙控機!

一台獨大的無綫遙控了我們的遙控,透過東張西望向我們分析三間電視台的實力為名,實則抹黑香港電視,更令人憤怒的是指電視台應該是中立,不偏不倚,抨港視不中立,轉眼間卻為維穩台,成為中央電視台,播放偏頗的內容,越來越多內地的新聞,連天氣播報也有中國版,,趁機打壓港視,令自己的霸權可以長存,無綫電視台還我電視基的遙控機!

各位,是時間從這班不看電視的人手上奪回搖控,不但是電視基,還有我們的普選!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