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十名留守者的聲明

 
Buy Bulbs, Seeds, and Plants

Our mission is to bring you top quality flower bulbs, perennial plants and other horticultural products exclusively over the internet, at the most economical prices.
From our sponsors
十名留守者的聲明
Nov 7th 2013, 09:14, by 政總留守抗爭日記

對於今日立法會的表決結果,我們十位留守者對此感到極度失望。立法會議員理應在議會中反映市民意見,但在功能組別以及分組點票的制度下,否決通過引用「權力及特權法」,不能逼令政府公開有關發牌的文件,令真相石沉大海。

對於一個黑箱作業的政府,一個漠視民意的立法會,我們感到極度失望及無奈。更重要是,這次政府的處事手法,開了一個極壞的先例,摧毀香港一直以來公平、公開、公正的核心價值。

我們留守政總已經十九天,目的是希望政府清晰交代香港電視不獲發牌的原因。 縱然十人的力量微弱,但我們憑良心,站出來捍衛社會公義。可惜,政府依舊堅持一己說法,未能交出一個令市民信服的答案。

我們只是十位普通市民,已盡了最大努力, 無愧於心。今天,我們決定撤離政府總部。十九天以來,我們感激每一位來到政府總部聲援的市民。你們的支持一直是我們堅持下去的最大動力。今天,縱使我們未能令政府改變,但我們的努力並沒白費。

今天不是一個終結,而是一個新的開始。香港人已經醒覺,意識到絕不能坐以待斃。我們對行政和立法機關已經失去信心,香港人應思考,到底一個怎樣的制度才能真正反映民意,香港人又應該怎樣去爭取。今日之後,我們將會透過不同的渠道、用不同的方式繼續走我們爭取公義的路。

我們深信,從今以後,必定會有更多市民站出來,爭取社會公義!

原文刊於政總留守抗爭日記Facebook p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