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星期三

香港獨立媒體: 楊匡被中共誣陷 沙沙被港府刁難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楊匡被中共誣陷 沙沙被港府刁難
Jan 22nd 2014, 06:06, by 梁國雄

劉沙沙已於今日晚上飛赴北京,她於昨日向特區政府申請延期居留,被拒後決定離港,在港期間之絕食亦會結束。她擔心回大陸後會遭「國保」人員滋擾,以致拘禁,原因是國保人員亦向楊匡的律師施壓,逼使他們放棄為楊匡辯護。

劉沙沙為抗議特區政府刁難延期申請,曾以頭撼地而受傷,送院治療後包紮出院。劉沙沙對當局冷待楊匡被捕,漠視她在港為其丈夫楊匡鳴不平,表示十分無灰。她認為,中共政府沒收楊匡的回鄉卡顯然是報復他於去年三月聲援劉曉波夫婦,此舉不啻取消楊匡應有的回國權利,剝奪其行動自由。

楊匡所謂「非法越境」的罪名,根本就是受逼者的抗命行動。去年底他到河南探望剛小產的太太劉沙沙,以致各地的維權朋友,都是正當行為。當局必須立即釋放楊匡,並補發先前被強搶的回鄉卡。劉沙沙同時亦會與有關部門交涉,爭取楊匡早日獲釋!她希望香港市民和傳媒會繼續關注此事,予以聲援,並向所有幫忙她的朋友致謝!

社會民主連線主席
長毛梁國雄
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一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