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星期二

香港獨立媒體: 做隻貓、做隻狗、先有情人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做隻貓、做隻狗、先有情人
Feb 18th 2014, 03:14, by 慎獨

回想起27年,接觸過的動物不多,最多應該是中學生物解剖堂時,幫手分派20隻白老鼠,從此冇親手摸過動物手手了(人類除外)。聽人話接觸動物轉運催桃花,千方百計親近牠們。做貓,做狗,先有情人。

馬年行年宵,買下吹氣小馬,合抱拍照,劣評如潮,毒,噁心,様衰之聲不絕,退隱螢幕3天。

唯有向Facebook問掛,下星期媽媽生日,借機去動物園,在 facebook打了一句「同媽媽慶生,請問邊到買海洋公園入場券最平呀?」,師姊回覆:「唔準去,不幫襯困養海洋動物園,去親就絶交。」。再問:「陸地動物園邊間多野睇?」師姊只回了一句:「卜你的街。」我好驚師姊 unfriend 我,話說她是社交媒體管理高手,一個 post 呃 like 幾十,要向她多多學習,我收口了。

動物園不去了,不如轉去郊區,為一張小動物合照,提議媽媽去大嶼山昂坪行山,日上看大佛,黃昏時返回梅窩探牛牛,兼食海鮮。海鮮找到,卻不見牛,媽媽嘆了一囗氣,大嶼山的牛被移民去左西貢。我閃了有一個問題出來,牛原來識游水嗎?自己從大嶼山游去西貢?原來被漁護處強行搬走了,說為交通安全,牛何時變成交通的問題呢?香港做人不易,做牛更難。

放棄了,我決定送一隻小狗給媽媽作為生日禮物,心還未定,小貓定小狗好呢?未行寵物店前,相約毒男到「阿貓地攤」交換 figure,我將和小貓自拍打 card 放上 facebook,like指數過百,還有少女留言說可愛,原來除了絶版高達玩具外,小貓寫下光輝一頁。

走到全港最多寵物店的旺角,花多眼亂琳琅滿目,三色貓英短波絲,價錢很給引,一隻起碼四千九,同行毒男直言,不如用四千九買幾十隻動漫貓女系列 figure,有排影!心裡一沉,寵物店太貴了,我也不可以助長大量繁殖的歪風。

身邊獨男終於似返一個人,提議在SPCA 或漁護署收養動物。收養的小貓蠻可愛,抱著牠在fb拍照,發現海濶天空,昔日清一色男性的like,今天如某電視台自稱6:4比,女性like竟然大升4成,由零至四,樂透一整天。電腦以外,動物讓我增加溫柔,據說添加溫情一面,小貓食東西,小貓在求偶,小貓大小便,不知何時大家只識小貓,fb忘掉我的模樣了,tag也認不到我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