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星期二

香港獨立媒體: 雨林政漫: 良心

 
Interested in creating incredible beauty looks?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where you will learn to harness the power of color while mastering makeup techniques and application.
From our sponsors
雨林政漫: 良心
Feb 18th 2014, 12:50, by 雨林

雨林拙見: 時窮節乃現,一一垂丹青。

<萬佛朝中> 潘小濤

今天,我的心情非常沉重。一起共事近多年的好同事、好戰友李慧玲,昨天被迫離開崗位,不能再與她一起為香港的公義發聲而難過。

李慧玲可說是我進入電台工作的引路人。九年前,李慧玲將我引薦給商台負責人,到今天我仍記得我們三人共晉午膳的時刻,談新聞講電台說故事,正是李小姐幫助我,讓我有機會展開人生的新一頁,而我一直心存感激,這是我一直力撐她的原因之一。在此,感謝她!

其二,認識李慧玲很多年了,在報館也曾共事。我認識的李慧玲跟很多新聞工作者一樣正直、熱切追求民主自由、心存公義之心,在歷次涉及新聞自由、香港民主、碼頭工潮等,可見一斑!更難得的是,她全心全意捍衛公眾利益,絕無半點私心。這一點,令人非常敬佩!

其三,李慧玲是一個很熱心慷慨、樂於助人、敢於發聲的人。無論是公眾事件,與同事相處,都可見這些特點。她的勇敢,有時顯出我的怯懦!

其四,另一點令我佩服的是她的專業精神,在訪問、對話中反應快捷!

因此,對於這一樣位能力出眾的同事的離職,感到非常可惜,也十分的不解和難過。

當日,她為了程翔,大聲疾呼!
當日,她為了碼頭工人,大聲疾呼!
當日,她為了六四紀念館,大聲疾呼!
當日,她為了捍衛新聞自由,大聲疾呼!
當日,她為了香港的自由民主,大聲疾呼!
當日,她為了很多社會不公不義,大聲疾呼!
.........
今日,她為了上述這一切,付出沉重的代價,我們又可以為她做些甚麼呢?!

http://www.post852.com/陶傑首開腔評李慧玲事件 真人示範打工仔語言藝/

潘小濤 聲音專欄:為公司難過
http://www.881903.com/page/zh-tw/audiocolumndetail.aspx?itemid=697867

http://thehousenews.com/politics/記協2月23遊行-抗議打壓新聞自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