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關於減肥,我想說的是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關於減肥,我想說的是
Mar 7th 2014, 02:59, by 陳假

首先講一下我的減肥成果,就是4個月減了二十磅。朋友問:你失戀嗎?我說:當然不是。朋友問我是怎樣減肥的?渴減肥咖啡?渴醋? 吃肉減肥?減肥餐單?減肥藥?朋友說她試過很多方法都減不到肥。於是我說出我的方法是戒掉零食,最重要的是每星期跑兩次60分鐘的步,就是這麼簡單。

朋友聽到就很失望地說:你這樣當然可以減肥吧... 我說:既然明知一定可以,為何不做呢?朋友說:要做運動嗎.......

人就是要不勞而獲,不勞而獲的人往往就肥了那些神棍,那此不切實際的 減肥醋、減肥咖啡、浴鹽減肥什麼什麼大行其道,就是因為神棍們捉到大衆想不勞而獲的心態,吃了那此產品後就算沒有效果心理上都覺得有點安慰。

其實我想說人有這樣的身型是因為他是這種人,如果這人是隋性重,紀律性低的,他吃那些減肥產品可能有一時效果,但對身體可能做成很大傷害,一停用了就會打回原型,要真正做到減肥或有健康的身體,還是調節自己的心態吧,就像失戀般心態改變了,身型也會隨之而改變的 :p :p

註:100磅的人請不要減至80磅

原文
http://darkkeikei.blogspot.hk/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