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拒絕平凡](五十四): 「怒看耶能」(五): 如果耶穌與撒旦建立互信.....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拒絕平凡](五十四): 「怒看耶能」(五): 如果耶穌與撒旦建立互信.....
Mar 7th 2014, 05:03, by 黃增健

[拒絕平凡](五十四): 「怒看耶能」(五): 如果耶穌與撒旦建立互信.....

近十數年,香港教會為著「向內地傳福音」,這個漂亮,美麗,符合「大使命」的目的,紛紛向中國共產黨示好。更有牧者認為,雖然中共是無神論,但只要不搞對抗,再從慈善活動著手,慢慢讓中共減少對基督教的戒心。久而久之,中共將會被基督的愛所感化,加上神的大能,他們將會信仰基督。
如果幼稚的想法,竟然得到普遍信徒的認同,香港教會真的無藥可救!
筆者認同基督教的愛與公義,必須遍佈中國,但應落在中國人民心中。對中國共產黨,基督徒必須站出來抗衡!
理由好簡單: 中國共產黨罪孽深重,今昔之行為,令人神共憤。若教會為「傳福音」而討好它,即等於耶穌討好撒旦。
各位,試想想: 如果耶穌為了生存,拒絕神的救贖計劃,反而與撒旦建立互信,世界將會怎樣?但耶穌並沒有這樣做,衪面對撒旦,是堅決反抗!
正於今日之基督徒,面對中共,必須反抗。否則,就成為罪惡的一部份!而且,對於中共來說,教會是統戰的工具。透過宗教包裝,它更能軟性地控制人民。正如「三自教會」一樣,打著基督教旗號,所傳的並非神的道,而是共產黨的順服命令。
神的道與共產黨的信念完全相反,一正一邪,又怎能融和!?

07-03-2014 中午,家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