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星期五

墙外楼: 末代港督访港被手持殖民地旗市民包围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1 Retargeting Platform

Our Average Customer Earns $10 For Every $1 Spent
From our sponsors
末代港督访港被手持殖民地旗市民包围
Mar 21st 2014, 14:44, by 墙外仙

3月20日,末代港督、现任牛津大学校监的彭定康,出席一个牛津大学与香港海事博物馆合办的活动时,被二、三十名市民及"香港人优先"的成员包围。

他们手持英国国旗及港英旗,又用手机播放英国国歌,表达他们希望香港回归英国统治。

彭定康只是与他们握手,没有回应提问,由保安及警察护送下离开。有记者问及彭定康,对抗中央的人能否选特首,彭定康表示,拒绝扮演足球评论员,评论所有香港事务,强调他对《基本法》、一国两制、港人治港、自由民主的看法没有改变,亦不会改变。

rdn_532c38c06d2dd

rdn_532c3902c5621

rdn_532c39069a621

镜像链接:谷歌镜像 | 亚马逊镜像

link to Chrome web store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