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出售靈魂 出賣人民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出售靈魂 出賣人民
Mar 21st 2014, 07:46, by 王棘蘭

今日的香港,明日的台灣,中共當日賜予香港一個CEPA的合作機會,今日就賜予台灣一項ECFA(服貿協議)。本是一買一賣,但全部人民都想賣嗎?當年香港人「賣了」自己的未來,以「買下」經貿合作的經濟利益,也難怪,香港向來是經濟型社會,連人民也是「經濟動物」,多只向錢看,自己顧自己,不知不覺成竟成了賣港賊。

出售,是明買明賣;至於出賣,卻是瞞騙、背叛當事人從而獲得利益。

而近日台灣發生服貿事件,將歷史重演,當權者,不單出售自己的靈魂,更出賣人民,恍如當年「引清入關」。可是能夠出賣自己的,就只有自己。香港人已經示範了出賣自己是如何收場,前車可鑑,台灣人民本土意識深、凝聚力強,怎會任人魚肉,讓中共的計謀得逞,自願出賣自己呢?所以,一日都唔使台灣人民就已攻陷立法院,以有效的行動去抗議、表達人民意願。人民自動自覺、一呼百應、團結一致,學生哥、男女老幼、甚至明星們都挺身而出。他們不怕?不怕被大陸封殺,賺不到人仔?不怕曠工曠課,少了生意?怕,又如何?因為有些東西比錢更重要,有些東西賣出了就贖不回。

然而,香港人理性得可怕,佔中要商討、遊行要計劃;忽然熱血後,第二日又準時返工,說香港人奴性重,不如說向心力弱,也許就是因為香港已經被「抵押」多時,甚至更是分拆出賣、人面全非。「香港?乜嘢嚟o架?」

轉載自《新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