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I'm Back.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I'm Back.
Mar 21st 2014, 03:45, by Where Basketball Happen

19年前的3月19日,是Michael Jordan離開NBA 17個月後第一次重返賽場的日子。在比賽前一天,他透過經理人向外發佈了一則可能是史上最短卻又震撼的「I'm back.」聲明,隨即跟隨球隊飛往印第安納準備作客比賽。

重投籃球懷抱的Michael Jordan自然受到了關注,他換上了新的45號球衣,全世界的鏡頭對準著首次後出的他,那一場公牛對賽溜馬的比賽也破了當時常規賽的收視紀錄。不過離開籃球一段日子的Jordan,顯然並未回復至最佳狀態,雖然拿下了19分6助攻6籃板,不過28投只有7中,手感不算很好,最終公牛在加時以96比103輸了給溜馬。不過Jordan並沒有球迷等候太久,在復出後的第五場比賽,Jordan在紐約麥迪遜花園球場轟下了55分,這個分數也是當季單場球員的最高得分。

換著是從前的Jordan,必定會為自己的傑出表現而歡喜一陣子,並想繼續打出這樣的表現,不過在打出單場55分後,Jordan卻跑到了教練Phil Jackson處,示意Jackson需要向球員表明不能指望他每一場都能打出如此表現,球隊需要像一個團體般打球。由那一刻開始,教練Jackson感受到Jordan對待籃球的改變。

儘管在季中才加入球隊的Jordan該年未能帶領公牛拿下冠軍,不過從棒球場走回來的他,對待隊友的方式改變了,他明白到不是每個隊友都能像他一樣有著如此的運動能力,他不再像從前一樣肆意批評他人,也開始理解到自己的局限性,這次的失敗自此改變了他領導球隊的方式。不過他仍然是個對勝利極度迷戀和執著的人,他需要再次証明自己。

正正因為這次的失敗和轉變,才有著公牛第2次三連霸的故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