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拳如雨下,豈能示弱?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拳如雨下,豈能示弱?
Jun 12th 2014, 07:49, by 梁建忠

攝:Ho Leong Kwan@USP

隨著622全民投票即將來臨,中共與港府的打壓也越來越強,由周南的重炮,到白皮書的赤裸裸地宣示一國一制,再加上黎楝國的抹黑,可說是每日一擊,而且力量不輕,香港人恍惚每日都面對重拳的來襲,我們會否就此倒下?

說開重拳,便會令人記起前拳王泰臣。以重量級拳手的身高來說,他一點也不算高,他每次比賽的對手,大部份都高過他半個至一個頭(情況有點似現在的香港和中共一樣),在頭幾個回合,對手有氣有力,他通常處於捱打的狀態,當他發覺對手有點老鼠拉龜,而且力氣不繼時,便會施以連環的重拳將對手擊倒,這是一個以小勝大很好的示範,現在香港的情況有點相似。

佔中運動一開始,中共就發動各式各樣的打壓,由愛字頭的街頭謾駡,疑似同路人的分化,到官員的恐嚇,花樣何其多,而且一拳比一拳重。不過他們的論述,開始有點力氣不繼,因為已經沒有新的論點,大家看看黎楝國今日在報章上的撰文,連[公民抗命也不能凌駕法律]都寫得出,似乎已經有點力氣不繼!大家再看看泰臣全盛時期那一身橫練的肌肉,就知道每次他都準備充足,那麼香港人可以怎樣準備?又可否以小勝大呢?

戴教授曾指,622最低的目標是10萬人投票,那太保守吧!最近和一個不太關心政治的朋友飯聚,他表示會支持622,但個別的投票,力量是不足的,最簡單的方法,是將有關投票的app傳給電話簿內的所有人,並以一傳十,十傳百的方法去谷大投票率,這樣才有希望在準備充足下取得首回合的勝利(622只是首回合),這樣佔中運動才得以延續下去。

面對中共不斷的重拳,香港人,絕不能示弱啊!請大家務必呼籲身邊的朋友在622投票,香港的未來,全在自己手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