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無法預計的明天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無法預計的明天
Jun 12th 2014, 14:45, by 吳卓恆

昨天又入了古洞村走走,想起這條寧靜的村子命運,掌握在那高貴財委會議員手上;又聽到有同行者說,想著明天會否被捕入獄,那些無力感真的很大。

許多朋友都只是年青人,廿歲都未到,就被迫要為社會負上沉重的責任,可能要坐監;在別人想著旅行、想著渡假的時候,他們卻在想如何幫助被壓迫的人、如何承擔那些法律後果。

偏偏,在這個社會裡,為市民權益抗爭的人,就要面對政治檢控、被打成階下囚;為錢幣服務、以權謀私的人,卻能飛黃騰達,加官晉爵。

然而,那些當權者,只會處處維護既得利益者,卻無視手無寸鐵的平民,捍衛尊嚴生活的訴求。在電視台的畫面中,卻總是在報導當權者對激進者的指摘和歪理,抹黑、無視那些被壓迫的人。

「我不懂為甚麼社會大眾對握有權力者這般寬容,但對手中無權、欲提出事實的人卻是如此嚴苛?」

我不敢想像明天表決後,東北會變成怎樣、香港會變成怎樣。這十個月抗爭的日子裡,東北抗爭已經成為生活的一部分,只是我們為別人的生活而來,明天輸了的話,我真的是愧對一班信任我們的村民。

明天的結果我們無法預計,我只想感謝一班帶領我們抗爭的村民,還有曾經遇上過/仍然一起戰鬥的同行者,希望我們能在往後的日子,毋忘初心,繼續為我城,為東北打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