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_ _ _,你今日死左未啊?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_ _ _,你今日死左未啊?
Jun 12th 2014, 05:42, by HK'Story

「不知為何,有些人沒有聯絡就是沒有聯絡」

也許我們常常抱著「明天太遠,今天太短」的心態,把自己困在玻璃屋內。在玻璃屋內,我們偶爾看到屋外有一些人經過,他們可能是令你接觸愛情而把自己變得愚笨的人;他們可能是曾與你酌酒夜談的好知己;他們亦可能是我們生命中欲斷難斷的過客。就是這樣,我們便默送這些人一個跟一個的遠去,最後為自己拋下一句「就讓我困在玻璃屋內紀念你。」當這些人已經不再於玻璃外出現,我們才開始後悔,發現自己是被玻璃屋困著。一直以來,我們沉迷於玻璃屋內的「樂園」,卻遮蓋了自己的懦弱。

你和他或她沒有再聯絡,不代表你們沒有過去,沒有價值。只是你選擇了回憶,選擇了與對方保持距離,選擇了避免再一次承受錯失的痛楚。但如果我問大家一句:「假如今天你會死,你會有遺憾嗎?」

這個時候你是否應該好好的為自己活一把,「想說的就說,想做的就做」。不用去測量之後的事情,很多事情不會輪到你去控制,正如生與死一樣。唯一你能夠控制的就是自己的選擇。把所有事情由心的出發,就是活著的最好證明。

如今我透過這短片製作了一個平台給大家的話,懇請大家勇勇敢敢的向他或她好好的表態。

「若然生存只要避免互相傷害,何不從來都一個人;接受人與人之間會有互相影響,不可以輸打贏要。」

今天我想說的都說了,想做的都做了。阿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