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星期三

香港獨立媒體: 為甚麼建制派喜歡將發問界定為「拉布」?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為甚麼建制派喜歡將發問界定為「拉布」?
Jun 11th 2014, 07:49, by 袁易天

四年前,市民反高鐵。市民發掘出數以百計的問題質詢政府,政府資料上無法滿足公眾的要求,邏輯上不能自圓其說,他們祇能在政府宣傳上指控議員拉布,阻礙議會進程,浪費立稅人的金錢。終於議案在一萬人包圍立法會之中草草通過。今天,高鐵問題浮現,功能組別議員穩坐其位,風生水起!有關官員鄭汝樺退休嘆長俸!沒有一個人再過問:高鐵要不要腰斬!

目下,四次財委會討論新界東北前期工程撥款,花了很多時間在討論財委會主席吳亮星是否有利益衝突而不適合作為會議主席。吳亮星不肯交出主席權,說自己有分數。吳亮星其後主持會議,不斷護航政府官員,縮短議員發問時間,對議員的問題視而不見。他在上次會議結束時,就他應否擔任主席一事,宣佈「下次開會,不再討論,立即進行表決!」

建制派喜歡將議員的問題界定為拉布,因為他們可以剪布!為甚麼他們喜歡剪布?剪布,不是因為政府可以多派十元八塊予基層市民買午餐肉或者刮痧,係因為剪布是剪去你的發問權!剪去你監察權、剪去你發現真相,看到政府醜惡面目的機會!

公平、公正?有分數?丟那星,主席剪塊布來好遮醜!

P.S. 吳亮星何者也 ?
。功能組別,金融界代表,0票議員,自動當選
。新鴻基集團(Smartone)董事、中國銀行董事
。立法會財委會主席,主持東北撥款議案,沒有於會上申報利益。被質疑利益衝突不應主持會議下,仍賴死唔走。

--

( 係,我知,張圖整得好核突,就好似相中人,同埋香港不公義選舉制度咁,一樣咁核突 ! )

照片來源 : 網上 (東方日報報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