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星期三

香港獨立媒體: 你們是什麼時候捨棄了自我的?(電影推薦:廣告祭!唔制!)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你們是什麼時候捨棄了自我的?(電影推薦:廣告祭!唔制!)
Jun 10th 2014, 16:41, by Jimmy Lam

今天,我看了一套日本電影,令我想起昨天我問的一條問題...

你們是什麼時候捨棄了自我的?

本來抱著看笑片的心態和同為行內人的心態去看的一部電影,看著看著,原來這不只是一部笑片。

片中有很多看似荒謬的故事,其實又很合乎現實,因為世界其實充斥了愈來愈多的荒謬,我們為了追求一些東西,自我漸漸被扭曲,而捨棄了自我,再重新製造一個自我,用其他人都一樣這樣做去為捨棄自我作理由,把捨棄自我合理化,然後眼中看到還有自我的人,就只會覺得他們是白痴,浪費時間,不切實際,希望別人也捨棄自我,其實也是一種悲哀。

現實中,很多人小時候都會看卡通,然後很多人都會喜歡正義的英雄,希望也能成為正義的英雄,相信很多人的童年也差不多,包括我也是...

然後,慢慢長大,開始學習,大人開始不準你看卡通,開始逼你學習智識,透過不停的學習,到你長大了以後,你早已忘記了什麼是正義,什麼是正確,因為這些都是你在學校中學不到的東西,更不要說出來社會工作之後了,結果就是,現在的社會出現了只要能賺錢,能有錢途,什麼正義,什麼良心都只是垃圾,然後就是大家今天的景況。

在電影中,男主角是個別人眼中的廢棄物,是用來背黑鍋的人,而且非常好欺騙,但正因為他的傻氣正直,一個個不可能的事慢慢發生,一群群賤到入骨的人慢慢改變,然後,改變了一群失去了自我的人,可能大家會覺得電影才有可能發生這種事,但所謂電影,正是現實的縮影,只要堅持自我,終會能令世界和身邊的人改變的。

在這裡為大家推薦,廣告祭!唔制!(English name:Jud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