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星期三

香港獨立媒體: 請把人當作人看:反對以色列對巴勒斯坦人民的長年以來的屠殺與鎮壓。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請把人當作人看:反對以色列對巴勒斯坦人民的長年以來的屠殺與鎮壓。
Jul 15th 2014, 10:44, by 鄭偉謙

(資料如有偏差,請指出以作修改。)

「一個邪惡的力量正威脅,在這個偉大國家中的男男女女,以及他們的孩子,我們必須採取措施確保國內的安全和維護我們的國土。」
阿道夫 ‧ 希特勒

「封鎖加沙對以色列國家安全至關重要……解除加沙禁運將讓巴勒斯坦哈馬斯領導人獲得伊朗導彈。」内塔尼亚胡,2010年

暴力及屠殺已經不是第一天的事了。

三位17歲的少年參與示威,在未有對以軍構成立即威脅情況下,在攝影機下被屠殺。(Mohammed Azza,Nadim Nawareh 及 Mohammed Salameh)

以軍是故意用實彈射殺,而示威者最具殺傷力的武器則只有石頭。

橡膠子彈是不可能射穿胸部的。

因此,三名以色列少年被綁架殺害,為此名義,加沙這個露天監獄又成為了屠殺場。安息日後,以軍在12日至13日淩晨,派遣特種部隊對加沙地帶,從北部發起突襲,56人死亡。從上週二(7月8日)發動空襲以來,至7月14日,以色列對加沙的轟炸早已超過1300回。而在加沙中,巴人的死亡人數超過170人,其中有許多是婦女和兒童。受傷者超過1320人,17000人離開自己的家,根本無家可歸,躲進了庇護所。以色列政府甚至考慮派地面部隊進入加沙地區,總理內塔尼亞胡召開內閣會議,授權給軍方必要時可動員多達四萬人的地面部隊。

自2005年,沙龍單方面的撤離加沙地區,以色列統治者偽善表露無遺。一方面擴大了以色列在西岸的佔領區,更糟的是,沒有猶太人的加沙地區,可以被冷血的狂轟猛炸。以色列士兵繼續控制及封鎖通往加沙的海、陸、空所有通道。

以色列大幅度限制攜帶食品、日用品、燃料、烹飪燃氣罐、進入加沙的卡車數量。就連乾淨食水*(在以外色列食水被視為是稀缺品),醫療衛生設備及藥品都是被嚴格控制的。並對加沙實行經濟封鎖,關閉所有邊境通道,不允許在加沙和西岸之間活動。加沙出口貿易停擺,就業率急劇下降,加沙失業人口高達49.1%,大部分是青年。你可以想想,他們不單是被剝奪了居住權,而且是他們的生存權利,而感受到的是無比的絕望。

而以色列政府卻一直以「中東的民主小島」自居。獅式戰鬥機對武裝組織的落後無人機,鐵穹(כִּפַּת בַּרְזֶל)導彈攔截系統對小型火箭。歌利亞壓倒了大衛,而且粗暴的屠殺了他。*יורים ובוכים,他們在自憐,卻又殘酷無情。過往,以色列已經用了接近火燒德國國會大廈式的無稽理由,2008年12月19日,哈馬斯一直有效地遵守停火協議。然而以色列以「巴勒斯坦武裝部隊挖掘隧道」為名,進行空襲,2009年1月派軍入侵,1155人死亡,以色列坦克炮火甚至襲擊聯合國在加沙的幼兒學校,殺害兩個分別是5歲和7歲的孩子。

(*יורים ובוכים,一面射殺,一面哭泣,指的是他們一如既往的,採取受害者的宣傳,卻又以比敵方強大,與敵方不對稱的武器射殺「敵人」)。

以色列非法佔領巴勒斯坦的土地,製造理由,而且是有事先計劃,作出挑釁,後以國家安全為「目的」,無止境的轟炸加薩,是反人類的法西斯行為,此行為與法西斯行當可比。作為普通的人類,我們沒有辦法忍受。所謂的民主福音傳教士美國,在多年來大幅度軍事支援以色列,以色列空軍是美國之外最大的F-16擁有國,各機型總計有362架。

在大概70年前,猶太人被當作不如狗及老鼠的垃圾,成批的送入了毒氣室,然後絕望的死去。而今日,同樣的人卻沒有當巴勒斯坦人視作人類,卻視作為不同的身份及種類,以獲得他們大規模屠殺的「合法性」。

我們必須反對以色列對巴勒斯坦人民的長年以來的屠殺與鎮壓。

伸延閱讀:
以色列:殺害未成年人顯為戰爭罪行
內塔尼亞胡:國際社會譴責以色列封鎖加沙是「偽善」
以色列與哈馬斯的戰爭: 辭令和現實
以色列動員預備役與哈馬斯針鋒相對(2014年7月08日)

圖一,取自Izzeldin Abuelaish,多倫多大學醫學院教授
圖二,來自路透社,2014年7月08日。

(資料如有偏差,請指出以作修改。)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