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浸大講師評出位遊戲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浸大講師評出位遊戲
Aug 1st 2014, 02:25, by 司徒千鐘

讀YAHOO新聞(1/8/2014),晴報報道:"浸大社會工作系講師邵家臻指,出位遊戲已成迎新營特色。在社會學上,出位遊戲是大學生擺脫社會定形的表現。...... 學生透過遊戲嘗試擺脫定形,透過遊戲與新朋友經歷獨特體驗,加強凝聚力。"

不知邵講師如何解釋 "受傷入院"的"獨特體驗",怎樣有助加強朋友的 "凝聚力"?

香港巿民一向循規蹈矩,遊行示威早己"定形"為不打不搶;現時香港社會撕裂,佔中與反佔中陣營壁壘分明,為打破定形、經歷獨特體驗、 消除對立、增加凝聚力,我建議:大家一起到政總門前公民廣場大玩出位遊戲"Running Man",由邵講師先行"落場",相信一定可以凝聚全港巿民,化戾氣為祥和,和平理性非暴力有商有量有規有矩。

各位唔好以為我亂講,其實我都可以撈個亂----"講師"來做做。

年前在明報見識過幾位"心理學教授"的德性 (見<軒哥派錢>),已驚訝本地某些大學教授的水平之低,今日再見識邵講師的"洞見",心下竟然不感震驚,卻有一聯:高分低能大學生,高薪低智小混混。橫批:低處未見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