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拒絕平凡](五十二): 「怒看耶能」(四): 耶穌幫你修補處女膜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拒絕平凡](五十二): 「怒看耶能」(四): 耶穌幫你修補處女膜
Feb 28th 2014, 03:48, by 黃增健

[拒絕平凡](五十二): 「怒看耶能」(四): 耶穌幫你修補處女膜

近日網上瘋傳一段相當「搞笑」的影片,片中的女牧師在帶領會眾祈禱時,突然喊出一句:「主耶穌,謝謝祢,恢復我們的處女膜!」,引來網友的恥笑與責罵。
後來經記者查探,此人乃台中東海靈糧堂孟憲梅牧師。其實她的「經人偉論」已非一時,她早時言論亦被受爭議:
「孟憲梅布道爭議言論
耶穌恢復處女膜 ˙主耶穌,謝謝,讚美,謝謝恢復我們的貞節,恢復我們的處女膜。
性別平等是魔鬼 ˙人本教育、性別平等教育是魔鬼的工具,它毀滅上帝的法則,除去一切的權威,讓孩子陷在死地。
同性戀污染屁孩 ˙同性戀的教育要進入我們的校園,污染、奪取下一代的小屁孩,這些孩子就慢慢地被魔鬼吞噬。
三太子是髒邪靈 ˙弟兄姊妹你們千萬不要去碰宮(指廟宇),那個宮最髒,宮裡面拜的邪靈是最低級的,三太子啦、什麼王爺啦,是非常低級、非常髒的邪靈。
媽祖關公拜錯神 ˙過去我們拜媽祖、拜關公、拜土地公,我們拜錯了神,我們得罪了。 」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孟憲梅屬於宗教狂熱份子,認為基督教是天下唯一宗教,其他宗教皆屬撒旦把戲,無需要重視,更不需要尊重。香港亦有這類信徒,但人數多少,則未有數據。可是,筆者身邊卻圍繞著這類人。
其中一人曾叫筆者放棄洗腎,把洗腎喉管拔掉,專心祈禱,等候神的醫治。他更宣稱:「只要對神有信心,癌症都可以不藥而癒。當你嘗試挑戰他,他即指責你對神沒有信心,受魔鬼試探云云。
其實基督教並非超越常識,超越理智的宗教,衪完全合乎理性。反而是信徒埋沒理性,把耶穌基督視為神仙化身,能穿梭時空,只要指頭一揮,略施小法,所有問題都解決。
要換醒宗教狂熱份子,已經沒什麼可能。現只能防止其他信徒成為狂熱份子,減少對社會的負擔。因此,我們必須發聲,指出教會的錯誤教導,以理性思維看待信仰,拆穿牧者的催眠技術。

28-02-2014家中,上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