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不嬲放縱愛自由.行

 
Interested in creating incredible beauty looks?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where you will learn to harness the power of color while mastering makeup techniques and application.
From our sponsors
不嬲放縱愛自由.行
Feb 28th 2014, 09:33, by 王棘蘭

我愛自由行。自由行不但為冷漠無情的香港帶來了熱鬧氣氛,更加速了香港的拜金潮流,與香港金融掛帥的核心價值相輔相成;而整條都是「拖篋人」的街道,亦令香港旅遊天堂的形象更顯鮮明動人。雖說他們對促進香港的經濟效益只有1.3%,但他們帶來的,卻是有錢都買不到的文化互動體驗。

先前的「驅蝗」行動實在太可惡,本是同根生,相煎可太急嘛。而上星期的「讓愛與拖拉喼佔領旺角」行動,明明就是一家親的聯誼活動,一同拖篋以接近同胞們的喜好,從而親近示好希望化解中港矛盾,用心良苦。不理解為何周一嶽會說是「無聊」跟「損人不利己」,難道他是反政府人士,曲線說自由行的政策是損人不利己?

「忽然左膠」的我,其實是受到「忽然愛國」的陳雲所感召,其實平時我對他的本土主義與極端言論沒甚好感,但有一天他痴「左」的言論,點醒咗我。原來自由行來港經常買手袋、奶粉,全是「來佬貨」,的確是有違了偉大的中共最新推崇的「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中的「愛國」概念。

愛之深、責之切,我愛自由行,遂希望鬧醒他們,使他們也能成為愛國的一份子。來吧,一同參與真愛國愛黨聯盟的「香港愛國愛黨大遊行」。一同苦口婆心地勸勉自由行:「不要一錯再錯,要去裕華國貨;不要留戀香港,記住愛國愛黨。」

http://www.facebook.com/landscapewong

轉載自新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