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毫無悔意 絕不求饒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毫無悔意 絕不求饒
Feb 28th 2014, 12:03, by 黃浩銘

2012年發生的事,到今日2014年,都快兩年了,終於有個初步定案。在這件「四一非法集結」案,我及KEN仔都被判有罪,慶幸另外兩位會友能夠沒事。

2012年4月1日,我想大家已忘記了這個日子,是梁振英當選後的第一個星期日,民陣發起遊行到中聯辦,抗議西環治港,介入選舉。我們一眾人等遊行至中聯辦正門附近,但警察攔路,我們唯有拆開警方設下的層層鐵馬,希望找到個出口到達中聯辦正門抗議。記起那一天,我中了胡椒噴霧,是Ykc Uc Yeungkecheong把我從人群中拯救出來,我不會忘記。始終,我們都沒法到達正門表達意見,十個月後,是十個月!特區政府突然提出起訴,真的是秋後算帳了。這麼重的一條罪,竟然要等到十個月才正式起訴,案發當日亦無拘捕任何人,你說律政司沒有經過政治考慮作出檢控,我真的不知如何對答了。

想起來,同計這一宗案件,我已有四張「證書」了!第一次是「未經批准集結」,罰款1,000元;第二次是「高速公路下車」,罰款4,500元;第三次是「意圖妨礙議員」,罰款1,500元;這一次是罰款5,000元。雖然愈罰愈多錢,下一次可能是坐牢,但是嘛,正如我的陳情書上說,我是不會放棄的!為了真普選,為了公民提名,我會公民抗命,佔領中環。案底愈多,稍後判刑當然愈重,但我知道,我所做的不是只為了自己,而是希望我們有一個更好的香港,更幸福的家。我願與大家繼續努力,在我們生命終結之前,為我們的未來,我們的下一代,爭取得更多更多。

(謝謝石大律師、郭大律師和何大律師如此盡力替我們辯護,心存感恩,永遠銘記!)

如果大家有閒錢,希望可以捐款給我們丐幫(隨心,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http://www.lsd.org.hk/index.php/donat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