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星期三

香港獨立媒體: 東北城規之役。準備!八月一日截止登記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東北城規之役。準備!八月一日截止登記
Jul 30th 2014, 08:51, by 卓佳佳

東北一仗即將進入城規會階段,城規會將會在九月底或十月開始舉行會議,早前所有就東北規劃遞交過意見書的市民都有權出席會議,向城規會申述自己的意見。

無論能否親身出席,立即抽一分鐘,1/8(11:59pm)前,回覆城規會!保留發言權利!

回覆城規,步驟如下:

1. 8 月1日前,回覆去:tpbpd@pland.gov.hk
*留意,一定係呢個, "@"之前係冇數字的。因署方使用的寄出地址,如/tpbpd2/tpbpd3/,不一定是收回條的這個/tpdpd/,因此,留意回覆時,要刪走該數字,以寄往正確地址,否則可能不獲受理。

2. 寫:我將會出席上述的城規會會議。

3. 或,如果已知去唔到,可寫:我現授權以下團體代表我發言:「東北城規組」 (不用填其他資料)

4. 回條上已有:你個名、申述編號/意見編號

5. 簽名 -> 打返個名就得!( 放心,已問署方,可以用「打字」代簽名 )

6. 方便的話,請在此連結留下聯絡資料,以便日後聯絡跟進發言事宜。 http://goo.gl/lgbv3P

7. 完成喇!

介紹返:

早前入信城規會,反對東北規劃的朋友,相信已收到由規劃署發出的電郵/信件,邀請你出席在今年九月尾-十月初舉行的城規會會議,到會上發言。

【電郵題為:《粉嶺北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FLN/1》及《古洞北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KTN/1》】
(如果收唔到信,請聯絡城規會,電話 2231 4629,或參考電郵範本

我們希望鼓勵大家出席發言,對委員說出我們對香港發展的想法。善用公民權利,也實踐公民責任。為後代保留農村家園,反對推土式開發。參與決定影響東北土地、香港未來的規劃 !

城規會將視乎報名出席的人數,再安排舉行多少節會議。所以,越多人回覆出席,就越大機會推翻東北爛規劃 !

如不能親身出席,亦可以授權他人/我們代為發言。
*授權沒有時限,只要在會議舉行前通知城規會,便可授權,亦可臨場取消授權,改為親自發言。但〈回覆出席〉的截止日期是8月1日,因此,建議你先〈回覆出席〉,保留權利。

欲知更多東北規劃、城規程序等資訊,請留意:「東北告急,無你點得 ?」facebook專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