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星期三

香港獨立媒體: 我台灣‧我觀點‧我主場 當大中華膠變成台獨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我台灣‧我觀點‧我主場 當大中華膠變成台獨
Jul 30th 2014, 02:27, by 林保華

創辦兩年的香港新興網絡媒體「主場新聞」宣告關門,震撼人心,因為它每天有三十萬人點閱。不論港、台乃至全球,都要面對中國以龐大財力滲透媒體,從而扭曲普世價值,網絡媒體已成為對抗專制獨裁的犀利武器。

因此中國也試圖進一步掌控全球網絡,財力無法達到目的時,不惜採用恐怖手段,這是主場負責人蔡東豪透露出的重要訊息。

恐怖手段太多了!今年年初「明報」前總編輯劉進圖遇襲重傷事件,雖然很快抓到了藏匿在中國的凶手,然而至今無法交代出案情真相,就非常值得玩味。

最近中共對香港泛民做出兩項重大抹黑行動,一則是對泛民普選平台真普選聯盟的負責人,具協調泛民內鬥能力的鄭宇碩教授,拋出幾十年前的黑材料,企圖廢掉他的武功,這是文革手段的重演。

另一則是駭客入侵壹傳媒老闆黎智英助理的電腦,公佈黎智英邀請施明德支持「佔中」的對話內容,雖然沒有涉及台獨,卻以施明德過去的民進黨主席身分攻擊泛民與台獨「勾結」。此外,還偷出黎智英捐款給泛民議員的名單,由廉政公署立案調查。捐款有錯嗎?爆出的名單真真假假,以真亂假,這是中共造謠的一貫手段。

連「大中華膠」也被指為台獨,告訴了主張凍結台獨黨綱的民進黨人,以及過去喊過反共口號的國民黨人,共產黨會忘記你們的過去嗎?除非你們一直願意充當閹人,失去做人的一絲一毫尊嚴,否則隨時就是新帳、老帳,還有糊塗帳,鋪天蓋地算總帳。

但是也不要忽視主場新聞關閉帶來的強烈反彈,就如同中國統治香港帶來港獨,馬英九投共強化台獨那樣。香港蘋果日報一篇「主場新聞死 主場社群生」的評論問:支持「主場」的人,還可能回到過去嗎?

的確,三年前受歡迎的「蝗蟲之歌」,兩週三十七萬人點閱,如今主場一天三十萬,政治生態變化何其大?

同樣的話,也可以問台灣:走過太陽花學運的人們,尤其是年輕朋友,還會再相信馬英九的謊言嗎?

主場的口號是「我城.我觀點.我主場」,台灣應是「我台灣.我觀點.我主場」。看著香港的急速沉淪,台灣主場的主人們要有魄力站出來,不許作為「過客」來台灣的外省權貴出賣台灣。台灣是台灣人的台灣,包括台獨的支持者、國民黨內的台灣派,以及台灣的新公民力量,總之是反對與中國統一的所有台灣人。

我們要特別警惕中共官員以甜言蜜語欺騙缺乏政治意識的民眾,拔除他們在台灣建立的樁腳,並且清醒地認清中共特務與線人,以及把私利放在台灣之上者,以最激進口號煽動台灣內鬥。沒有台灣主場的團結,就沒有台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